close
鼎王麻辣鍋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24

餐廳名稱: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4段385號
電話:(04)2237-5959
價位範圍(每人):鍋底98元 / 人,其他單點 (不過頗貴XD)




上個月中趁著一遊台中新社花海的前一天晚上,在爺爺家考慮著我要吃啥宵夜,
到底是該吃7-11、麥當勞或者是鼎王間猶豫不決,7-11離我家最近,但是我家老大不想吃,
吃鼎王我看她就很有衝勁,既然來到了台中而鼎王漢口店又離我家最近,
我們兩就騎著一台我阿公那神奇的座墊都可以自動分離的機車,外加煞車還有點不緊,出發到鼎王去。




深夜12點多來到鼎王,店外就可以見到古式裝潢風格,
緊接著來到店內,店內非常寬敞並且還有著挑高設計,沒有任何的壓迫感,
跟平常我在台北光復鼎王用餐的感覺截然不同,非常的舒適。




不過今天也是就打定主意,兩人鍋底外加一份豆皮來解決,
說到這就覺得我實在越來越超過了,本來還會加點一份肉片,
這次我連肉片都不點了,老話一句:我只喜歡吃鼎王的鴨血跟豆腐阿~
最推薦就是他們的鍋底啦!而這次的鍋底依舊非常入味,好吃。




鼎王服務生也加鍋底加的非常勤快,真是大推,
讓我還可以打包滿滿的鍋底回家給家裡的人享用,
吸滿湯汁的鴨血和豆腐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來鼎王用餐,
白飯吃起來也是比一般火鍋店家要好吃許多,
不吃辣的minifeel 也僅只有這家麻辣鍋是大推薦的喔。




最後回歸到一下拍照話題,鼎王的店內燈火實在很難拍得出好照片阿,
小弟技術太差,搞定了白平衡但是ISO調高後的相片實在是慘不忍睹。

下次要繼續往台中精誠店以及台中公益店邁進。





關於本篇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光復-鼎王麻辣鍋
[美食] 台北光復-鼎王麻辣鍋 (二訪)
「美食」台北光復-鼎王麻辣鍋(三訪)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