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鋤燒西寧店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03

餐廳名稱:鋤燒鍋物料理
地址: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電話:02-23140825
價位範圍(每人):中餐:298 + 10%,晚餐&例假日:398 +10%

趁著這此雅婷上來台北,阿哲也剛好放假,
所以就該來聚餐一下,目的是為了增強雅婷的戰鬥力和看看阿哲的當兵頭,
原先訂位是MoMo Paradise,但是想到假日時段沒有飲料喝,烏龍麵也要加點,
所以又更改成鋤燒囉,要來吃好吃的安格斯牛肉囉。

*鋤燒鍋物料理-西寧店*



因為已經有先訂位過,所以到達座位時兩鍋壽喜燒和牛肉、豬肉都已經擺上桌,
位置是在角落的一間專屬的房間,大約可坐8人,我心理還在想這樣會不會服務生都看不到我們的蹤影,
此時我家老大發現了一隻小強在地上,恩...最後我們就更換座位了,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

*桌上的擺設*



此時服務生過來點餐,前菜有小魚乾、沙拉之類的,
實在話,我對前菜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
當然壽喜燒鍋內的時節蔬菜也是我不感興趣的,
因為來鋤燒就是來吃肉的,其他的畢竟也不是主角了,
飲料就是點可樂,甜點就是抹茶冰淇淋。

*時節蔬菜*



回到主角安格斯牛身上,沾上蛋汁一樣非常的好吃,
牛肉的油花看起來就很棒,7個人少說也吃了10幾盤以上,
每次沾上蛋汁配上這肉質就覺得很幸福~
後續我還有在加顆蛋,灑入些七味粉,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服務生補醬油和水的服務也很勤快,
不過我相信前半場大家一定都是重鹹口味,
後半場就會回歸清淡口感了,
附帶一題,可樂只有附贈一罐,後續就要額外加點,
MoMo Paradise是平常晚上以及假日飲料需要加點,但是無限續杯,
平常中午時段則是飲料直接無限續杯,不需要加點,
OS:可是平常中午實在很少有機會來吃阿!
這就是這兩家的差異點喔!

*鋤燒肉片*



再來就是推薦配菜部分,我一定會推薦烏龍麵~~
每次來吃壽喜燒我都喜歡搭配烏龍麵來吃,
這感覺就像是吃花雕雞一定要配上粿條,
豆皮也是吸滿湯汁的好物喔。

*店內環境*



一行人來吃壽喜燒,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當然飲料可以免錢當然是最好啦,沒有飲料就只好默默喝麥茶,
甜點部分:抹茶冰淇淋,也是吃起來很香的冰淇淋,
最後還是推薦給大家,鋤燒鍋物料理壽喜燒很好吃喔。

*當兵中的阿哲*




關於壽喜燒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心得] MoMoParadise & 鋤燒
[美食] 台北KMALL牧場-MoMo Paradise
[美食] 台北西門町-鋤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