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開頭標題是這麼寫呢?
待盧小寶來跟你說明案發經過。

這幾天我都很勤奮的騎機車上下班,
當然,騎去公司的路上,必經之路就是承德路,
經過承德路前,我都是會先經過市民大道,
常常在等台北車站和市民大道的紅綠燈的機車騎士們都知道,
那個紅綠燈大概要等個2~3分鐘才會換燈吧!

所以我緊跟著最後要衝過去的機車陣,加緊油門,
打算一股腦兒給它加速衝過去市民大道紅綠燈的時候,
嗯...我前面的學生妹把機車給我停下來了,
沒錯~她停車不打算搶最後的衝刺!

所以,我給它撞上去了!!

我看著她身體往後稍微仰了一下,
再來機車向左邊傾倒,然後人車都倒在地上了。

我趕緊下車把她的機車牽起來,並且詢問了一下學生妹有沒有受傷,
並且要帶她去機車行看看車子有無問題,而人我確定應該是沒啥大礙,
不過學生妹一直不肯去...我真的是很罪過阿!!
所以我給了一張我的名片給她,並且告訴她有什麼問題立刻聯絡我,
嗯~但是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接到她的電話,囧。

平常名片倒是沒發幾張給廠商,
沒想到名片是要這樣子用阿~~(默哀)。


在這邊給被我撞到的女生,致上最大的歉意,
雖然你應該是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是盧小寶很內疚的><

此事件發生於2008/09/26,早上8點40分。




職場天兵日記延伸閱讀:
「職場」天兵日記(五)-我今天最早上班
[職場] 天兵日記 (四)-殺人兇手

[職場] 天兵日記 (三)-頂樓的午餐
[職場] 天兵日記 (二)
[職場] 天兵日記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