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99

餐廳名稱:鼎王麻辣鍋
地址: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價位範圍(每人):鍋底98元 / 人,其他單點 (不過頗貴XD)

趁著這次中秋佳節荷包滿滿,跟悶聲爬完象山後,就來去找阿學,
看看他近來可好,順便想說幫他補慶祝生日一下,當時時間是下午三點半,
本來是打算吃一品花雕雞,但市民大道上居然找不到開著的店家~囧,
這時就想到了久未去吃的鼎王麻辣鍋了,禮拜六的下午時段客人也還不少,
但是還不致於要到排隊的地步,所以就順利來這用餐囉,
順便帶悶聲見識一下這裡的90度鞠躬的服務~XD。        

*鼎王麻辣鍋*



一入門後,就是陣陣的麻辣鍋香,距離上次吃鼎王麻辣鍋已經約5個月,
但是這段時間內我也沒吃過其他家的麻辣鍋,因為我只喜歡吃這的豆腐和鴨血,
如果臉皮夠厚的話,我還真想給它只吃鍋底就好,其他的肉類、丸子...等,
個人真的覺得挺普通的,但是單價卻給它一點都不普通。

*碗筷*



這次一共3個人,我還是很帥氣的就點個牛肉跟豆皮給它意思一下,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更帥氣的說:我只要鍋底....
這次附上的一壺茶,應該是玫瑰花茶,好喝外加解膩。

*沙朗牛肉*


*豆皮*



等待上鍋的同時,我也熟練的帶著我同學來去添飯,
實在話:鼎王的白飯也是很好吃喔!
配著剛剛上桌的鴨血和豆腐真的是很美味,
當然每個人都配了兩碗白飯,頓時牛肉真的變成配角而已,
倒是豆皮吃起來比老油條好吃多了(個人感想),因為老油條煮到後來很鹹,
所以豆皮勝!
那沙朗牛肉評價:一樣很普通、份量一樣很少。

*麻辣鍋剛上鍋*





*心得*
一樣大推無限吃到飽之鍋底物,外加可以點個豆皮,
而這次要打包鍋底外帶前,我還有請他們再幫我們加一次鍋底,
所以打包後可是滿滿的一大袋,帶回家我老媽還說:這次怎麼那麼大一包~XD
精打細算又愛吃麻辣鍋的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關於本篇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光復-鼎王麻辣鍋
[美食] 台北光復-鼎王麻辣鍋 (二訪)
[美食] 台北東區-一品花雕雞
[美食] 台北東區-原創花雕雞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