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雞50元小火鍋相簿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45

餐廳名稱:咕咕雞50元小火鍋
地址:士林夜市
電話:N /A
價位範圍(每人):50~200元
2008/03/02

話說禮拜日的士林夜市非常非常的擁擠,想來當沙丁魚,記得要來士林夜市阿~~
咕咕雞小火鍋靠近士林夜市的一間廟附近,對面有著三媽臭臭鍋,還有非常多的人...
這間是我家寶貝以及她妹妹的推薦店,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嚐鮮,
以往我都是吃三媽臭臭鍋,而這次的食記也讓我有不錯的評價。

今日的小火鍋是雞肉鴨血鍋&雞肉豆腐鍋
 

雞肉鴨血鍋的內容物就是滿滿的鴨血和鮮嫩的雞肉,
而雞肉豆腐鍋呢?就是3塊入味的臭豆腐和一樣的鮮嫩雞肉,
想吃火鍋料的人可能就要失望囉,因為火鍋料就是一些高麗菜跟一小搓金針菇,
不過有附一碗可口的醬油白飯XD

它們的湯頭倒是滿特別的,應該有中藥熬煮過的喔,湯頭大推,
另外在鴨血、豆腐都是在一樓店面處另外熬煮的,非常入味喔,
雞肉吃起來的口感非常佳有種鮮嫩感,不會乾扁扁的~
而飲料在一樓以及二樓處有附贈冬瓜茶(不過今天喝起來很淡 = = ),

在辣度選擇方面,有分小辣、中辣、大辣、小麻辣、中麻辣、大麻辣,
這麼多種辣度給客人選擇,重點來了,我不吃太辣的東西><所以沒有心得跟大家分享~
在迅速的吃完後,肚子還是感覺空空的,在份量上面就稍嫌薄弱了<-對男生而言,
不過外頭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可以再繼續奮戰喔!!

最後補張筷子照片^^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