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5號,前一天晚上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那麼拼殺去台中,來個一日遊,
被彥廷and靜香夾擊下,隔天我就乖乖去報到了,我還當了不孝子阿~~~
因為這天也是我爸生日,所以我就很緊湊的來來去去一日遊了,

當天11點半算是準時到達目的地吧,就看到了瘋子跟秀在機車上卿卿我我的下車,
進去後,裝潢實在不賴,可惜沒在外面門口照幾張相片,
這餐廳是吃火鍋類的,那經濟窘困的我,當然選擇了最便宜的188牛肉火鍋,
菜色送上後,恩,也算是直回票價了,另外附著餐前飲料以及餐後冰飲,
那大家的話題勒?不外乎就如我想像,當兵、工作、研究所、彥廷還去問了畢冊的下落,
恩...畢竟做了一年半了,當兵的同學都退伍了,也該出現了吧,話說是過年那時候會好???
這,就看看到時候的結果來論吧!!

再來是下一站,集集茶坊
   
經歷了軍中的歷練,我可是會打橋牌啦,本來這時段我是要回台北了,
想想,我就這麼吃一餐回台北實在太瞎了,所以又來這邊短暫的快樂的一下,
一直到了3點半才跟著要去打羽球的同學,一起離開,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而我也浪費了一個可以睡到飽的假日來參加美麗的同學會,
畢竟機會難得,彥廷又這麼努力號招大眾,
最後搭上PM4:05的客運回家啦~~

回家後依舊再吃一頓好料,今天是我老爸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