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2~96/10/28,

第三家:包修通科技,維修工程師
那天禮拜四早上複試完精誠資訊,馬上打給他們公司也是在內湖,
因為他們昨天晚上有打給我,而他們也給我回應可以現在就去面試,
我就抱著增廣見聞的心態去看看囉,
根據他們網頁寫的介紹,就是修各類3C產品,也是很多上市上櫃公司的轉投資公司,
等了一會兒舊開始跟他主管面談啦,聊當兵、工作經驗、學歷,
這時候我覺得我面試經驗實在是越來越強了(個人覺得啦XD),也相談甚歡,
工作內容就是修電腦,修修修。
結論:口頭offer,下禮拜一早上九點再深入會談,25K+修越多領越多的績效獎金。

第四家:華碩電腦(6214),測試工程師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夢寐以求的公司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真是感動萬分阿,主管說公司很缺人,要我回家做性向測驗,
做完扣他,之後就可以面試了,禮拜五就接到面試電話啦,
下禮拜一面試,這家我要努力加油。
結論:下禮拜一下午兩點面試。


第五家:豫新科技,網路管理工程師
其實這家就是yahoo拍賣的小婷電腦,在網拍上面好像滿有名的,
地點在中和,是我這禮拜面試的最後一家,自己也有實體店面
工作內容:管理網拍上下架以及設計,維修電腦,接聽電話,大概就是全能戰士,
而網拍是最主要的工作,跟主管相談甚歡,薪資待遇也不錯,不過不曉得這資歷對我未來有幫助嗎,我得考慮考慮。
結論:口頭offer,29K+3K~5K的盈餘獎金,薪水很誘人,會破30K。


總結:這禮拜面試大有斬獲,應對能力也變的比上禮拜好多了,下禮拜也大概是關鍵了,華碩沒上的話,應該就去精誠了,
我還是想去大公司拓展視野,見見大場面,增加個人經歷,
拖到了環島,不曉得我還去的成嗎,已經延後一天了,下禮拜的變數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