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2~96/10/28,
綜合了上禮拜的失敗經驗,這禮拜狀況好多了,接下來就來介紹這禮拜囉,

第一家:精誠資訊(6214),系統客服工程師
這次是在內湖科學園區了,騎車大約25MIN,忠烈祠那邊可以狂飆的,
一進去有個小姐帶我先做了性向測驗跟邏輯測驗,
性向測驗方面,大概做的太誠實了,批判性那一欄位超級高分的,
而邏輯測驗到是滿難的,偷看到我答的結果,11/24,
再來就是主管的面試,面談了一個多小時,學習經過、工作經驗,
問了很多無結果環題目,
例如,有一系統半夜12點要上線,你剩下6小時時間,你要怎麼解決?
            你去客戶那邊測試結果卻跟公司測試結果不一樣,而客戶在你正後方,
            你要怎麼解決?
恩,其實回答都是沒結果的,你說一方法,他會問,如果這方法不行,你要怎麼辦,
然後在答一個,又不行,陷入迴圈裡面,跟訊達電腦主管問的差不多,
我二技好朋友靜香,告訴我能想的都回答完了,就要反問他,那公司的教育制度下,那貴公司會怎麼解決呢?
這方法我覺得很不賴說,有機會會試試看的。
結論:禮拜四複試。

禮拜四早上再度上場,這次是人資主管面試我,
問了大約都是學習、工作、社團過程中,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快樂、挫折的問題,
面試時間約50分鐘,也講解一下公司福利,個人覺得還不賴,
進來就有10天年假,8天有薪水病假,上下班不用打卡,早上8:30~9:30之間來,一年6次獎金,3節禮金,
感覺還滿齊全的,
另外說一下工作內容大約是:企業備份與還原整體規劃,實施及移轉到維運人員,並需了解存儲,備份,還原的原理與市廠主流產品及災害復原規劃,
結論:收到offer,下禮拜電話中會告知薪水,他們耍神秘。


第二家:威策電腦,軟硬體維護工程師
這次跑去內湖三總面試,真遠阿,他們主管剛好在那邊做維護,
其實大約都是他在講話,而我描述一下工作的相關經驗,
而我工作地點在教育部,我走路就可以到了說,
不過PTT的板友一致不推崇,所以最後我推掉啦~~
結論:收到offer,25K(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