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29~7/3
這次大概最有主題的事情就是去西門町約會吧~~
看了超人再起
很久沒看電影了說~~這部電影感覺真不賴
不過也體會到了沒有學生證的悲哀...
看電影真貴..跟台中的日新比起來..差了1倍
真大的落差~~不過國賓的椅子,舒服度到是真的很不錯
很久沒約會了說,感覺寶貝很高興喔!!都肯讓我咬幾口
不過..為什麼每次都要我想約會計畫勒~~~
該換你想想了喔...

回台中的時候..發現我的和欣客運的回票消失了...囧
我自己就是很奇怪
明明花那350都是沒感覺
但是東西不見這感覺就讓我覺得很差
像是丟了很多錢似的


最後就是..回到台中後
發現我的機車車牌被幹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