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不夠大,好像有點不像是minifeel的部落格風格(笑)*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在禮拜三來信通知小寶入圍囉,

哈,第一時間也收到小鹿和肉魯的通知,當然也恭喜他們兩位也入圍~XD

複賽一起加油(挺)。

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

Nⓘ小鹿の炊事場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當然還有蛋餅大也入圍藝術文化部落格:

蛋餅的攝影部落格



*入圍信件通知*






無名部落格的生活圈內使用者很多,

但是用心經營部落格的人也不少,

去年的這個時候,小寶連初選都沒入圍,

今年的這個時候,代表著今年的努力經營有了收穫,

有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挺),    \( ̄▽ ̄)/ 

這年有看到整個部落格文章的風格了嗎?

自己好像有了那麼一點感覺了呢,

喜歡我的人一定也喜歡這帶點KUSO的感覺,哈。



這次報名生活情報類最後入圍總計:208人,

下一回則是於12月05日(六)公佈決選入圍名單,

疑!12月05日是小寶國中到現在多年好友的小翼生日,

那時候我們在合歡山賞夕陽、看雲海、摘百岳喔(合歡主峰、合歡東峰、石門山),

哈,那回到家會有種期待感呢(笑),

現在一樣就秉持著每週固定發文的好習慣,

如果是小寶部落格忠實的顧客就會發現,

常常在假日的深夜會冒出許多文章,

半夜三、四點還有機會回留言也不意外喔,

這就是盧小寶的夜貓族本色(挺)。



寫部落格的人需要大家的體諒和大力推薦,

實在話,假日沒出去的時候總是黏在電腦前面,

老爸老媽一定覺得很奇怪,

小寶上班就是在看電腦,下班也在盯著電腦(汗),    o( ̄▽ ̄ ||| ) o

跟著我出去玩的朋友,在我拍照的時候願意等我,

吃飯也願意等我拍完再開動,實在話看在眼裡放在心底都是一份感動,

也謝謝公司同事常常幫我大力推薦文章(挺),

無名好友和PTT鄉民的熱情留言,

最後感謝小公主常常來幫我作品檢討、訂正錯字(笑),還有給我愛的鼓勵!

因為有你們,才有熱血的我喔。    <( ̄︶ ̄)>



最後送給大家當初報名部落格大獎,

盧小寶的minifeel部落格簡介:


藉由攝影文章讓大家認識台灣的美麗,

藉由美食文章讓大家知道台灣的好吃美味,

藉由旅遊文章讓大家體會深度旅遊的開闊,

跟著minifeel的部落格,一起微笑旅行。
 



記得小寶的晨昏煙火攝影照片嗎?在合歡山夕陽在晨采五股溼地在軍艦岩火燒雲在大稻埕煙火節

記得小寶的台灣趴趴造美食照片嗎?在台北、在台中、在台南。

記得小寶的各處踏過的旅遊照片嗎?在夏天的澎湖、在新年的台南、在回憶學生生活的宜蘭。


引用協會老師的話:「學攝影,先學會欣賞及感動, 欣賞別人忽略的美景,感動別人習以為常的平凡」。

我希望大家可以跟著小寶一起微笑旅行感動自己,謝謝收看漏漏長的心得。    <( ̄︶ ̄)>


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