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feel攝於228公園*

拍攝時間:2009-07-26
拍攝地點:228公園
使用相機:SONY α700(a700)
使用鏡頭:50mm F1.4、DT 11-18mm
Model:Ting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87


有時候,感覺對了,就會試著跨出那一步,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曾經出現過,就會讓你留下深刻的記憶。


拍照前的準備工作,

minifeel帶著我家美麗的老大勘景兩次,先試著捕捉我要的感覺,

這構想怎麼來的呢?分別有兩個厲害的高手分享:芊芊豪哥

白色系的耳機和日系輕寫真的風格,

讓相機內建的設定飽和為負,跳脫自己的濃郁色調,

Ting是鋼琴老師,帶上一本樂譜,

因為我要的感覺對了。


白色耳機挑來挑去,最後決定:Panasonic HTX7,

還有阿傑贊助的iPod,時間和配件都準備好了,

就許一個美麗的好天氣吧,這麼的跟自己說著。


01:腦海中只浮現無法拼湊的標題,主題摘錄自我家老大的耳語。




02:一切都從音樂聲入耳開始。



03:後來的照片,開始慢慢的有我要的。



04:邊框是給Ting後製的,很漂亮,我也很囉嗦(笑)。



05:從夏天到2009,我用文字去認識她。



06:也讓我家老大,認識了洛洛和郭妘。




07: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養成這習慣,對於拍照斤斤計較。



08:從頂好到餐廳到家教,從學生到畢業。



09:有時候得到了什麼,同樣的也會失去什麼,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0:摩羯座的人,記憶都很好。用寫的比說的都容易,想說的通常都是放在心底。




11:敬。指尖的音符跳動。



12:音樂,是一種很美麗的說話方式。




13:不過我從來不寫網路串連(笑)。  o(# ̄▽ ̄) o



14:看似很堅強的,但淚腺看起來很發達。




15:對家的眷戀,總是急著回家的小孩。



16:一輩子的好朋友 = 洛洛。



17:現實的生活,也不要失去了作夢的勇氣。




18:散步、擎天崗、淡水,很常出現的字樣,流浪的終點其實是起點。



19:一分努力,一分收穫,妳都是這麼說著。




20:聽見.minifeel夏天的腳步。




寫在文章之後,其實小心得都偷偷寫在每一張相片中了,

minifeel奇怪的地方很多:

寫文章習慣用自己的電腦,後來學著習慣我家老大的NB。

回留言寫文章的時候,不習慣日出看成日落的人。


在人生的每一階段,我都有認識很好的朋友,

至於不熟的,似乎用不用心去經營就不那麼重要了,

我奇怪的地方就在於,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我就是很挺你,

好朋友不用多,用心的就夠了。


你不認識一個人,可以從文字去認識他,

從文字去推敲,從文字去感動。


最後這篇謝謝:

Ting、洛洛、郭妘、我家美麗的Magica、阿傑,

很多時候,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聽見你們聲音的同時,你也聽見了我的聲音。摘錄屬於Ting的故事: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