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9-04-05
拍攝地點:台北奧萬大
使用相機:SONY α700
使用鏡頭:50mm F1.4、DT 11-18mm
Model:Magica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59


*攝於台北奧萬大*




昨兒禮拜六的台北,天氣晴朗雖然沒有藍天,但是有著暖暖的太陽,

殊不知禮拜天會有鋒面到來的我家老大,很愉快的穿著洋裝就要來去陽明山賞楓...,

還好minifeel有多帶外套,不然今天的陽明山山上其實還挺冷的,山路上寒風陣陣,

每次帶著我家老大拍照通常都是好天氣的時候,今天這會兒可是陰天,沒相關經驗(攤手),

這時候是小弟是用+EV來拍攝,想要臉看起來亮些,但是粉色洋裝細緻就看不清楚了><

還是說是該入手個58外閃呢(誤 )?  o(〃 ̄﹏ ̄)o 

或是幾位大大來給minifeel見解一番,小弟非常感謝,


當然按照慣例,相簿內會內藏幾張閃光照片,欲點相簿連結者,請先把墨鏡帶上,謝謝。


01:到台北奧萬大就該留念一番 < -(觀光客,指)




02:minifeel拍了很多黑臉照片,回家看了快要翻桌。




03:老大,昨天送你的波提獅手機吊飾露出獅尾巴了!




04:跟楓葉的對話。<( ̄︶ ̄)>




05:滿喜歡這張的延伸感,但是minifeel很貪心的把許多前景雜草給拍進來了。o(# ̄▽ ̄) o




06:minifeel很喜歡這張,但是洋裝細節跑掉了(實在很粗心,嘆!)




07:卡哇一




09:沒有曲線(誤)。o(# ̄▽ ̄) o




10




11:我家老大招牌動作!單手高舉~




12:我家老大OS:終於結束了,可以穿上外套了,剛剛拼命喊冷,但是minifeel很狠心的叫她先不要穿外套(大誤)。
o(〃 ̄﹏ ̄)o




13:拍完後,又變成了腳架小妹了...




最後minifeel感謝大家的賞圖阿,更多我家老大的相片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magica


關於「寫真」台北陽明山-台北奧萬大之延伸閱讀:

「寫真」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
「寫真」台北市林-士林官邸
「寫真」台中新社-新社花海節
「寫真」南投埔里外拍我家老大



喜歡minifeel這次拍攝的網友們,不管是否是無名會員,

也請別吝嗇按一下推薦或是給一個回應,minifeel都會很感謝的喔。o(≧﹏≦ |||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