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波的金融風暴下,我們公司當然也不能倖免啦,不過今年還是有尾牙的,

只是獎品還是有點縮水了,但是不論有沒有縮水,現場獎和會後獎依舊沒有我的名字阿~嘆。

*部分照片摘錄於 Leo!!的天空




有別於以往尾牙辦在中正高中,今年的尾牙地點比較特別是位在世貿一館,

前往會場的途中還有經過一處小公園,就在那邊簡單的幫Shiny & Blue拍幾張未來要結婚的照片,

照片就晚點補上啦,假日猛往外面跑,文章的速度也就更新的越來越慢了。


*門口擔任招待的這三位控姊就是今晚尾牙抽獎的美麗助手*



再來就可以看到我們2008 華碩歲末聯歡晚會的入口囉,

放眼望過去,華碩人還真是不少阿,今年吃尾牙不用吹冷風的感覺還真不錯,

遙想去年的尾牙,寒風外加下雨而要尾牙表演的我,還得露出一半的肩膀勒!

*尾牙會場入口*



*滿滿的華碩人*



*2008 華碩歲末聯歡晚會舞台*




就定位後就可以看到桌面有有著一個三角形的Menu,介紹著今日尾牙流程、菜單,

這時候我當然就開始隨意的在會場內走動順便拍拍照,當然表定18:00大家長致詞,

不過尾牙嘛!總是不會準時的,不過到了散場時間約21:30還是準時的結束了這尾牙流程,

時間控制的很不錯喔。




那聽說昨天和碩尾牙非常的High,還有請到了范逸臣,也有人喝酒都喝到站到桌上了,

而我們今天開場的大家長施先生致詞氣氛就...嗯,

早在尾牙前夕,新聞就是不斷報導啦,所以嚴肅起來是一定的,

但是相信華碩人一定要:「平心靜氣,痛定思痛,面對失敗」,

努力讓華碩成為最推崇的企業!

當然上述言論一定不是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而是大家長的勉勵啦!


*施董:讓我們精實起來~XD*




這次的上菜速度挺快的,都有吃到熱騰騰的菜色,如果硬要說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大概就是前幾道菜,會場的燈光居然是暗的,還需要拿手機開閃光燈照菜夾菜,

因為拍食物我不喜歡打閃燈,所以讓我的美食日記一下就破功了。謎之音:是你懶惰吧!

緊接著我就開始來幫我們這桌拍拍照囉,這桌幾乎都是我們組和WHQL team,

另外相簿也有Shiny G10所拍攝的相關照片,大家也是可以連結過去喔。


*本桌合照*



*不錯不錯,Shiny幫我拍挺帥的。左起-米虫、阿傑、我、強尼*




整個尾牙抽獎都是搭配著一組尾牙表演之後再接續著主持人跟著公司大頭一起在抽獎,

小至Eee PC,大至現金10萬元,都沒有聽到我的工號出現在主持人的口中,殘念~XD

雖然這此尾牙沒有請到藝人來表演,但是公司內部員工的表演還是很讚,

尤其是第一名的「拳力以赴」更是精采,用手劈磚頭不夠看,還有爆頭、飛踢、後空翻踢...等等,

啦啦隊和業務部的同仁們也是精采萬分喔,接下來就來賞圖吧!


*第一名:拳力以赴*





*華亮出擊,碩冠群英*



*主持人和我們去年尾牙表演的美麗總召,恭喜你們奪得第一名喔*






*精采的啦啦隊表演,Eee飛沖天,再創奇蹟*



*業務部同仁的合影*




*最後放上我們主機板事業處的尾牙預賽合照留念,衣服似乎穿的有點少...*




尾牙就這麼的劃下尾聲,期待著今年公司營運穩健成長,

讓明年的尾牙活動更有聲有色。


關於2008 華碩歲末聯歡晚會文章之延伸閱讀: 

「職場」08年華碩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