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隨意瀏覽著其他人的網誌,

看到了阿里山的日出雲海相片,再看看著二技畢業旅行去澎湖的照片,

突然,我也很想出去走走。


*在吉貝島上,埋了四個當月生日的壽星*




記得06年的5月底我們來到了澎湖,這時澎湖不熱,並且還夾帶著細雨,

讓怕冷的我,在吉貝島上玩個一輪就溜上岸了,導遊說我們運氣很賽,澎湖這季節很少下雨,

我只記得吉貝海邊很冷,沒有大太陽的薰陶,

來到澎湖似乎就是要加上個熾熱的太陽公公才對。


*吉貝島上,必來的老公老婆的店*


*150大洋的貝殼冰*




每次來到澎湖都會讓我印象深刻,夏天的花火節,讓夜晚的澎湖遊客以及居民讚嘆,

濃濃的海洋風,在都市待久的我,特別喜歡呼吸這裡的空氣,

許多的景點都是匆匆帶過拍過,一天逛完太沈重,我想帶著相機再去細細品味一番,

暑假我想要第三次踏上澎湖,所以有人要跟嗎~XD,


*西嶼燈塔一偶*




我喜歡騎車的同時被大海包圍著的海風,

我喜歡澎湖的黑糖糕,而且看到澎湖也有麥當勞就很感動,

我也喜歡澎湖的跨海大橋,因為拍的很帥,所以我想再去拍一次。




*小鯨魚洞*




其實這次畢業旅行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三天起床後,

當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彥廷的腳指甲上被人家途指甲油,

當下我迅速的脫下了左腳的鞋子,很好!我沒有被塗,當時我還一直在竊笑林彥廷沒朋友,

回到台中我才發現,天啊!原來是我的右腳被塗上了指甲油~XD,原來我也是被捉弄的一族阿。




*古色古香也很帥~XD*




既然每張照片都自認為美麗,我看夏天來臨的時候,我還要再去一次美麗,

就在2009年的夏,澎湖花火節。

我喜歡留下太多相片,像是留下許多回憶,用相片來回憶美好故事,

國中、五專、二技、當兵到就業,看著照片長大也看著自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