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禮拜上班天的中午以及晚上的密集訓練下,
外加每禮拜四還特地到北投會館的跳舞教室給舞蹈老師教導,
以及每個禮拜六日的加班練習,將近了一個月的汗水,終於....

就在今天的尾牙預賽表演要驗收,並且只有五個名額可以入選,
而參賽隊伍總共有八隊,一早約9點大夥就陸續的到來,
早上就進行著每個隊伍的彩排,就感覺到這次的表演跟去年非常的不一樣,
今年每個隊伍想必都是對著進入決賽後的第一名15萬元獎金而來勢洶洶。

彩排完畢後,我們就來到會議室檢討一下剛剛的彩排影片進行最後的檢討,
並且在下午正式比賽前換上了這次表演的服裝,主題是:非洲舞,
看到這主題就知道要賣肉啦(我是沒啥好賣的啦!),並且換上了豹紋的服裝,
等待著輪到我們的表演,隨著我們的歡呼聲進場以及大夥賣力演出的舞曲下,
相信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終於隨著評審老師走進來會場,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在第一位老師先針對每隊優缺點講評,對於我們隊伍有提到:需要加強佈景,
並且誇讚著我們走位流暢,當下也覺得有希望喔!讓我想到,
比賽前有人說:主機板事業處每年都會入選,我們沒入選,主機板面子怎麼掛的住。
也有人說:人數多的隊伍一定會入選(我們有30個人,很多吧!)。
甚至連我都這麼認為:我們可以入選,元旦連放4天搞不好還要練習尾牙表演呢!

開始了不分名次的公布入圍名單,入圍隊伍從第一隊開始喊起,而我們是第五隊參賽隊伍
果不其然第一隊入選了,36人的打擊樂整齊的沒話說,
第二隊也入選了,他的入圍也意味著我們即將落選了,因為他佔走了我心中的第五個名額了,
其實不用專業評審來計分就知道基本上能夠入圍的會有那些隊伍,
所以公布了第四隊也入圍了,沒意外的就直接跳到了第六隊!

是的!現場在一片歡呼聲中,留下了錯愕的我們,
也沒有人提起落選的原因是什麼,默默的回到了集合的地方,
把服裝收齊後,隨意的聊聊天,沒有了表演完當下一起拍照的喜悅,
三兩的去陶然館淋浴,最後大夥很提不起勁的說拜拜。

滿失落的,練習了那麼久就是要進入決賽,
在台上完美演出是應該,表演錯了是活該,這是出自於第二位評審老師說的話,
我想失敗了,總結原因是什麼?大家也應該心裡有數,所以我也不想多提這些了,
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我還是留下的美好的回憶,守時想必也是我們應該要好好檢討的課題,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