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時間:2008-11-08
拍攝地點:南投埔里-廣興紙寮
使用相機:SONY α700
使用鏡頭:50mm F1.4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18

這篇網誌遲到了一個半月了很久了,之前只把我家老大部分給整理出來,
現在要換介紹廣興紙寮,這次的公司家庭日首站就來到了這,
來到這寧靜的鄉鎮,穿越那紅色的磚瓦牆,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囉,
先從紙寮內的工作人們開始看起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OS:我也很認真阿!*





*廣興紙寮,知性之旅,其實我很喜歡這張,有光線的感覺*



*紙寮一偶*



*平安即安*



*很有特色的造景,都是騎腳踏車捏*



*禮運大同篇*





*我來動手玩拓印*



*拓印篇*







*牆外也有著位於桌上的所有拓印*



*minifeel的成果*





*我想要觀察入微*



*我從紙寮看世界*



*紙寮外,復古的阿公機車穿梭著,這個點我有拍攝兩張,分別是這張以及沒有任何人的相片,可是我喜歡有車經過的感覺*





*寫下旅遊的喜悅和親友來分享~END*





喜歡這篇文章的網友們,別吝嗇給我按一下推薦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