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到這標題就知道minifeel今年又要參加尾牙表演了,
既去年的「職場」 08年華碩尾牙,這次的表演我又再度榮獲大獎,
去年是因為我菜,這我倒是很認份,今年就改抽籤決定,
我就是抽到那該死的籤王,當下我只能說;X,無數個X。

小弟我實在一點都不喜歡參加這種表演,但是抽中了還是得去,
上次是耍旗子,這次要跳非洲舞,話說這可是minifeel第一次跳舞說,
非常像是機器人跳舞,同手同腳這當然不用說,一定會發生,
太複雜一點,我就得學好多次,真是資質駑頓阿!

這次的練習時間一樣非常的緊湊,每天中午午休要練習,
禮拜四晚上要練習,禮拜六早上也得練習,
練到都囧了。

要跳了就改變心態吧,痛苦要跳,快樂也要跳,
所以我去跳舞的時候還是保持身心愉快阿,
不過耽誤上班時間去練舞的結果就是,
「練完了,大家都下班了,我還得乖乖回公司加班。」
怎麼都沒有因為跳尾牙,事情就少那麼一點呢?

今天難得休假,但是我是跑去考證照,
這算是今年的最後一項課題了,
話說今天如果出現在公司的話,似乎是電話接不完,
因為我接了好幾通阿傑的電話....
該表揚一下阿傑當我代理人的辛勞阿!
在此加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