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除了可以讓自己想留下生活點滴、照片紀錄外,
現在用心經營部落格的網友們,更可以透過你部落格的高人氣瀏覽率和點閱率,
透過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爲自己加薪吧!
這算是我當初寫部落格的額外收穫之一喔。

當然自己使用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是從今年的1月份開始使用,
隨著自己的部落格的遊覽人數越來越高,當然廣告上的收益也會隨之增加,
相信有心經營部落格的網友們,一定可以享受到"BloggerAds就是要你的部落格賺錢"。

有興趣為自己加薪的網友們,馬上加入BloggerAds



在這個月的25號,終於領到第一次BloggerAds部落格廣告的播款囉,NT:1168元,手續費30元已扣除。




*累積第一次的扣款紀錄*



BloggerAds與部落格分享廣告收益

加入BloggerAds
點選加入聯播按鈕,輕鬆的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加入BloggerAds廣告聯播。 

廣告由我決定
廣告客戶會依您的Blog分類(如旅遊、美食..等)投放廣告,您也可以隨時停止不喜歡的廣告。

廣告收益計算
廣告收益計算主要依您的部落格 廣告曝光量廣告放置高度不重覆廣告點擊數部落格影響力(Lookurs) 四個權重計算。 

清楚掌握收益
每日計算您的部落格收益,清楚顯示部落格為您帶來的廣告收益。

黃金寫手
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推薦廣告
透過你的「推薦貼紙」加入的部落格,部落格在申請後30天內賺取的累計收益,BloggerAds會額外給你 30% 的回饋獎金。

多重廣告
廣告自動增加版位,曝光量倍增,收益倍增。 

多樣化付款方式
BloggerAds提供Paypal (限非台灣籍)、銀行匯款及捐贈公益團體等撥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