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7,我的第一隻狗狗,牠是一隻約克夏,
當初我還再宜蘭唸五專的時候,看到網路認養的文章,
當天殺去台北把牠抱回來,轉眼間已經過了5年半。
*寶寶*


話說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去外面抱小狗回家...
每每帶回家哩,就會被罵:把牠帶回去,家裡面不准養狗。
那時候就在心理暗自發誓,我以後一定要養狗,
哈哈,天不負人願,寶寶還是我媽媽要我留在台北給她們養,
不要帶回宜蘭。

*面紙盒模式*


牠的怪癖也挺多的,
1.食物拿在手上,寶寶不吃的,一定要等你放在地上,牠才肯吃。
2.喜歡在人家的腳上用它的小腳&頭磨阿磨。
3.常常趁我上班的時候,來我房間躺在我的衣服褲子上睡覺。
4.非常不喜歡小朋友以及幼幼犬,它會非常不爽。
5.舌頭都會外露XD。


當初抱牠的時候,那主人還跟我說牠年紀很大了,
但是到了現在,還是活的挺快活的,
吃飯還要我爸媽幫牠把肉撕一撕搭配牠的乾狗糧,
寶寶非常喜歡我爸爸,每天在我家都跟前跟後的,
反倒是帶牠去散步、洗澡的我媽媽,看到我媽回家,它都沒有很HIGH的感覺,囧,
不過牠對我就非常愛撒嬌,看到我回家都要我摸摸牠的頭,
然後他會很激動的來回衝來衝去,不過..我都很擔心,那麼老了還那麼HIGH,很恐怖,
牠的窩在客廳,可是會常常跑到我房間看我一下,確認我在不在。

*常常外露的舌頭*


我家寶貝本來很怕狗的,但是跟我在一起後,哈~不得不接受我喜歡養狗,
從不敢摸狗,到現在小型犬都敢抱了,要大大的讚賞我家寶貝的成長了^^,
話說她妹妹還是很怕狗,囧,
所以寶寶就這樣一直陪著我從學生、當兵、工作,這三個階段,
希望以後你可以永遠的一直陪著我們^^。

*寶寶OS:我討厭幼幼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