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種好用的東西叫做SPFDisk
它可以幫助你做硬碟分割、開機選單、格式化硬碟...等好多用處,
小弟我大概今天中午午睡起來,頭昏昏、腦沉沉,

要把手上的EEEPC灌成XP版,那當然就得要用SPFDisk 來展現一下專業,
手上這台是華碩的主打星阿~
我這台有內建一顆4G、外接一顆8G的Flash,在外加我1G的隨身碟,
我就開始格式化啦,恩...天兵的我在格式化的時候沒想太多,
看到一個1XXXM的硬碟,想說怎麼會多一個奇怪的硬碟,莫非是Xandros的設定檔,
好,把你刪除了,

泣,這一刪,我隨身碟寶貴的資料都跟我說掰掰了,
裡面有好多工具、程式、照片。

唉,那時候想想,我看我一直耍天兵,以後來寫天兵日記好了,
接著就誕生了第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