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  演:
Jon Turteltaub
演  員: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紅龍】哈維凱托 、【絕地任務】艾德哈里斯 、【特洛伊】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賴家王老五】賈斯汀巴薩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nationaltreasure/

以下小雷:
當初在投名狀、我是傳奇與國家寶藏中抉擇,還是選擇了這部片,很商業娛樂~
重點來了西門町國賓大廳,我一直忘記要坐21排還是24排,當初記的好位置又忘記了,
因為那排剛好是高低落差,不會被擋到,猶記得每次看電影,我前面的仁兄總是喜歡抬頭挺胸看電影。

整個電影跟第一集的整體來說,都算是類似的,不過我就是喜歡看尼可拉斯凱吉演戲^^
大概不久的將來,應該會再出第3集,因為總統的秘密手冊沒有交代的很清楚阿~~
為了洗刷家族的冤屈,班傑明又要挺身而出了!!
看他尋寶找線索好像沒有任何阻礙似的,外加這次加上勇健的身手,
連總統都可以綁架了,最好特務都那麼呆...
還參觀了堅定書桌的機關、美國白宮、國會圖書館、自由女神、黃金城、還有4個總統像(但是我不知道在哪)。

順帶提一些老梗,
1.本來的壞人將軍,在最後瞬間改過向善救了班,因為班傑明還得演第3集。
2.老爸老媽的感情,都得靠男主角來維繫。
3.配角的法拉利依舊帥氣。
4.很好萊塢的結局,完美大結局,夫妻合好,寶藏找到。

不過第三集出來的時候,我還是會跑去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