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孫權鋼彈
作品類型:三國傳

這裝備口口繞(台語)的孫權鋼彈,看來可遲到了好一陣子才把它完工,
新年新希望,別欠債欠跨年,趁著這次假日把你給完工啦,
話說,孫權可是我在玩PC-GAME 三國志每一代剛出,需要摸索的時候,
都必選的腳色阿,可以安逸的在江東快活,曹哥跟劉備不會動不動就看我不順眼就要打我,
可以在江東把自己養的肥肥的,再來一統天下~~~哈哈哈

脫頭盔版                                                                                         蒼光壁版


這次一樣是用鋼彈麥克筆來完成,不過這次我可是打磨的很勤勞,
可是在塗透明零件的時候,覺得好難上色,塗了好幾層~ ~
最後完成照相後,由於那些藍色透明零件太會掉了...囧
我就把它組成雙虎破刃型態,把它供奉起來了。

雙虎破刃版          不把你組起來,你就一直掉裝備,都要打仗了,還軍心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