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了,
比預定的96/10/17,00:00生效還早拿到,
那天好像是96/10/12禮拜五18:00拿到,
當初入伍是95/09/18禮拜一,一年多一點點,
回想這一年,感覺好像一場夢,有點不真實的feel,
只有貫徹信念的一句話:什麼都是假的,退伍才是真的。

歷經了:新訓、下部隊、受士官訓、期末操演*好多次、官校參訪、
                國防大學參訪、精神戰力週、漢光演習、校慶、教召,

任務看起來還挺多的嘛,不過都過了,國軍的兵力永遠都是補不夠的,
哪可能的兵員充足,這不曉得要騙誰阿!
在通校這單位,比上不足但是比下有餘了,人要知足阿~~~

終於阿,終於不用在半夜起床站夜哨,不用再做假資料了,
只跑過一次3000公尺(慢跑3圈結束),
半夜起床看一下時間(不過老了以後都沒醒過了),
不用放假還要做安全回報(雖然後來都沒在報了),
沒有收假的低落心情(一樣老了回去都沒感覺了),
沒有再留守沒有補休了(我是該死軍械士代理人),
不用面對整天喊想死的學弟(想死是假的,裝死才是真的),

那來看看我覺得我覺到了什麼,
我會打橋牌了(真開心),
陸區交換機系統(對我未來實在沒幫助),
領導與服從再加上幹人(我本來很反對這種制度的,但是碰到裝死學弟,實在是...),
想了想,我真的好像沒學到什麼,囧

當你回頭看這一年時間過的真快,當你向前看的時候才驚覺時間已經到了,
而你已經走出了營區門口,不會有任何想要踏回去的念頭,
只帶走了你這一年滿滿的回憶。


謝謝我家寶貝、朋友以及家人這一年的陪伴,說真的新訓的時候只會想打電話給你們訴苦,
尤其是女朋友阿,這一年的軍旅生涯,我們走過了,
再來就是我出社會後的歷練了,我會加油的,
換我陪伴你走過你考試還有以後的這段時光了,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