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消息令我們措手不及,你還有好多夢想、希望都沒有完成,就這樣離開了!
你爸說你有很多掛念,我想最大的掛念,就是我們5個一起規劃的網站公司
網站已經快完成了,為什麼你要這麼快離開
車禍的真相,我相信你的家人一定會幫你查清
當兵是件無奈事,記得懇親那天才跟你通過電話,沒想到才幾天,你就出事了

記得國中我們經歷了三年還外加了一年的重考班
我還在高職聯考幫你作弊,現在想想那時候我們兩還真屌,還敢交換答案卡
再來我唸了五專、二技,你唸了高職、四技,我們的友誼還是都沒有停過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我們4個好朋友總是要一起排除萬難一定要一起烤肉
今年你缺席了,不過我還是打算按原定計畫烤肉
幫你留一份位置,我相信今晚你會在我們身旁一起賞月聊未來公司的大事



真的很幹

很不甘心

不甘心到要去你家的路上 眼淚就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