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hobirdyou.com/test.asp

個性
你是行動跟著感覺走的人,不聽從他人的意見,總是自以為是的做任何事。你有強烈的金錢願望,但,不是屬努力型,因此,追求的是脫離現實的夢想。你很會鑽牛角尖,從不瞻前顧後,買東西總是但憑高興,後悔乃必然之事。基本上你勉強可算是個成熟的人。雖然在某些方面,你的能力跟表現未盡理想,但 是你還是能夠努力不懈地朝目標奮力前進。然而或許你認為自己已是成熟的人,但有時 候無意間的動作還是會流露出稚氣未脫的感覺,所以很容易會被貼上“小孩子氣”“幼稚”的標籤。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最最固執的人,就是你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因為在你的內心是封閉和害羞,冷漠就是你用來掩飾害怕和人群接觸的自然反應!你肯定是那種大哥大或大姊大級的人物,見到別人侵犯你的權益,或是惹了你身邊的小嘍囉,那你絕對會馬上挺身而出,傾全力討回公道。不過你也是會英雄惜英雄,假使只是場小誤會,等到風波過去,你會將對方當做是知交一般看待,是個很有風度的敵人。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在你的內心深處,隱藏著需要表現的慾望,直率的性格使你敢說敢講敢評論是非,但常為了快速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冒失犯下錯誤,而你又不易感到後悔,因此極少反省自己冒失犯下的錯誤。你是以詼諧的態度看待人生,心情輕鬆愉快,不易壓抑自己的感情。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你是個很直接的人、不浪費任何時間,立刻朝向目標前進的人。一但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你絕不會寫信或打電話進行長期作戰,你會直接去找對方,當天就把你的愛慕之意告訴他,結果往往操之過急;若是遭到對方拒絕,你可能會哭一個晚上,但第二天馬上又繼續的尋找下一個目標。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看來這裡面最聰明的就是你了,你是一個有城府的人,做什麼事,都會經過詳細的計算和籌畫,可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也是你,可能在笑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重大的陰謀噢!可是你把全部的聰明全放在人際的周旋,相對的,卻對業務上的助力短缺,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人際關係
你天生是個愛靚和趕時髦的人,而且還像星一樣,可以收發很多訊息,知道很多事情,就算遠至南北半球,都能收到最新最重要情報。你 深信人靠衣裝的道理,對一切可凸顯品味的東西如時裝、家居布置和藝術品都有不錯的觸覺。但花心是你的缺點,無論對人對物都會很快生厭,不斷尋找新鮮刺 激,感情亦如是。你喜愛玉石的溫潤質感,也希望自己具備君子之風。處處都能表現高雅的氣質和生活方式。朋友很喜歡和你親近,希望能沾染一點你的脫俗風雅氣息。但你也很挑剔,對於朽木是不屑一顧的,只有讓你看得上眼的可造之材,才會邀請對方到家裡玩。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