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feel 攝於三峽:祥葳.欣怡 - 三峽海霸船*

地點:三鶯福容飯店、三峽海霸船
新秘:
婚紗:蘆葦精品婚紗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416


捨不得見到的是爸媽和奶奶的眼淚,

當蓋上頭紗後給你們的擁抱,

當宴客上給你們的MV和花束,

都不及你們對我的長久來的照顧,

未來,請你們放心的將我託付給他,

我相信我能夠和爸媽擁有一樣的美麗幸福。




















































































































































































































































































































交付照片:1226張(DVD成品三份), 

後製單色照片仍有交付原始彩色圖檔, 

小寶的婚禮拍攝風格與檔期:請點選
 
MSN & MAIL: minifeel@hotmail.com

歡迎來信或主動加入msn,我將主動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