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milylinonly (Emily)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我要推薦我的婚攝小寶
 時間  Mon Oct 17 22:59:04 2011
───────────────────────────────────────

首先,我要說謝謝老天爺命運的安排,才讓小寶有機會當我的婚攝

其實我大約在不到三個月前才確定要開始籌畫婚禮

因為要籌備的事情太多,導致我一直沒有認真的尋覓我的婚攝

一直到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才推文徵求婚攝

接著,果然廣告的文宣像雪片般的飛來,當然也不乏許多板友的推薦名單

本來就沒甚麼美感的我,看了那麼多的作品後更是眼花撩亂(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全部
都瀏覽所有的作品)

在抉擇的過程中,發現小寶的自薦函,我確定我對這名字很有印象,因為真的有好多人寫
小寶的推薦文

在多次瀏覽小寶的作品後,我決定找小寶當我的婚攝

起初我們對彼此都很好奇

小寶:怎麼有人這麼晚才找婚攝?

我:小寶評價那麼好,怎麼剩不到一個月還有空檔?

原來,我要訂的日子,起初是有人要訂的,不過後來因為別的原因取消了

所以能遇到小寶真的是一切靠緣分^^

小寶是個平易近人的攝影師

而且,絕對不僅僅是為了生活而攝影

記得我一開始說我要找他當婚攝時,他只說:「你要不要先到我的網頁看看我的作品?」

當我告訴他我看過很多遍了,他說:「那就好,因為他希望找他拍的人是喜歡他的風格的


畢竟照片是將來要留著給新人們當作一輩子的回憶,我想小寶是希望能創造出一份新人們
想不斷瀏覽的照片吧!

所以當下小寶給我的感覺的是,給新人滿意的服務比檔期滿檔更重要,所以我知道小寶是
個非常好的人,也因此非常信任他

除此之外,小寶常常會在MSN出沒,所以我從來沒有擔心過跟小寶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而且小寶本身也設計了一套標準化流程,諸如契約簽訂、婚禮前的準備、婚禮當天要注意
的事項…等,一方面保護我們的權益、一方面是為了幫新人拍出美麗的照片。

有關一些非攝影的儀式過程和建議也都會耐心的解答、或是提供其他新人的範本讓我們做
參考。

儀式和宴客當天,小寶總是在新秘抵達後一個小時內就抵達,接著開始自己尋找有意義的
物品、畫面、人物做紀錄,化妝的這一兩個小時間的畫面其實是很珍貴的,因為新娘往往
都只能坐著不能亂跑,而因為小寶的認真,詳實記錄了婚禮過程中每一個人協助籌備時給
予新人的祝福。

而在儀式以及宴客的過程中,小寶更是不辭辛勞的穿梭在新人、雙方親友、賓客之間,一
一記錄人與人間互動時臉上的喜悅與感動。

所以當我拿到小寶的成品時是很感動的,因為很多照片都是有故事性的,他不僅僅是記錄
下人們的肢體動作,也很看得人可以有看圖說故事的感覺。

所以我一定要大力推薦我的婚攝「小寶」

後記

因為我是訂結同一天,所以時間非常緊湊,小寶每次一發現我跟新郎有「一點點」能擠出
來的時間,就絕對把我們抓來拍照,拍到新秘說時間不夠該換造型了才放我們走,實在是
堪稱年度最認真攝影師!

P.S.拍完我的婚禮後沒多久,小寶就正式成為WPJA(全球紀實婚禮攝影師協會)的一員,
所以簡直就是物超所值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25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