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阿宗麵線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8號之1
電話:(02)2388-8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 ~ 22:30;週五至週日 11:00 ~ 23:00
價位範圍(每人):40元 / 小、55元 / 大
推薦菜色:大腸麵線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56


*minifeel攝於台北西門町-阿宗麵線*




minifeel以前所念的國小剛好也就是位於西門町國賓戲院旁的西門國小,

對西門町的環境最熟悉不過,看著阿宗麵線的店面也在巷弄搬了幾回,

阿宗麵線創立於1975年,而minifeel在1990年左右開始出沒在西門町周遭,

在印象中以前的確是沒有像現在這般那麼多的人潮,雜誌的爭相報導也讓這間小店紅了起來,

小時候是爸爸帶著全家來吃,而現在呢?則是我帶著我家老大來吃。


*我家老大在買麵線~XDDD*




其實偶爾來西門町總是會來碗大腸麵線,但是總不會特別去拍它,

就像是minifeel家樓下的城中市場許多小吃攤位,老闆都認識我了,

我反而不大會拿起相機來拍攝,這次剛好是公司尾牙結束,

相機也就帶在身旁,就順手拿了人像鏡來拍了幾張美食照~XDDD,

來西門町不外乎就是:看電影時買三吉外賣的碳烤雞腿、不想吃太飽就來碗阿宗麵線,

每每店外總是有許多站著的人潮在這兒排隊,店員們的動作也非常的迅速,

麵線配上香香QQ的大腸及柴魚等材料,再加點阿宗麵線這兒帶勁的辣椒醬,

常常一不小心就讓不大敢吃辣的minifeel辣過頭...。  ><  


*大腸麵線*





基本上minifeel比較推的就是位於峨嵋街的這間老店,

士林和東區的分店,老實說每每經過人潮總是不多,

所以要吃阿宗麵線還是記得要來西門町來品嚐品嚐喔!






關於台北西門町-阿宗麵線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西門町-三吉外賣 碳烤雞腿
「美食」台北西門町-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美食」台北西門町-瑪奇朵義式廚房
「美食」台北西門町-鋤燒鍋物料理
「美食」台北西門町-鍋大爺

minifeel的美食足跡:

中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