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三媽臭臭鍋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36號
電話:(02)2623-4816
營業時間:N/A
價位範圍(每人):約100元
推薦菜色:大腸臭臭鍋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55


*攝於台北淡水店-三媽臭臭鍋*




這天是晚上我去夜拍完天元宮吉野櫻後,跟著我家老大來到位於北新路上的三媽臭臭鍋,

另外我家老大這天晚上也穿的很漂亮,所以minifeel要趕緊拿出我的FX55幫我家老大拍張全身照,

其實當天從天元宮回來的路上天氣有點冷,在車上我就喊著想吃三媽臭臭鍋,

唔,沒想到就真的讓我看到一間了,所以這次就來到了三媽臭臭鍋淡水店囉!


*話說這FX55的廣角怎麼把我家老大拍成短腿了~XDDDD*




對於三媽臭臭鍋的記憶是從五專時期開始,這間三媽臭臭鍋位於宜蘭市復興路二段上,

minifeel從80元一直吃到變成現在的100元,難道...這就是物價上漲的威力!

在宜蘭三媽吃臭臭鍋的好處就是學生加飯不用錢~XDDDD,

多麼的體貼在地的宜蘭學子阿,不得不大推一下,

再來要推的三媽臭臭鍋則是中和二店,每每來到這間總是高朋滿座,

推薦好物:臭豆腐,每次來吃都一定要額外加點這兒的臭豆腐,一樣大推這間。





回到淡水店的三媽臭臭鍋,老闆的臉表情似乎挺嚴肅的,

在爬爬淡水版的三媽臭臭鍋食記,哇哩!完全都是抱怨文,

不外乎是老闆臉很臭、服務態度不佳,這兩項minifeel倒是有遇到,

當我去問老闆臭臭鍋有沒有附飯,老闆大人完全不理我...囧,

這時又開口問了一次才回話,老闆大人阿,你不理我的話,會讓我加點白飯的。


*大腸臭臭鍋和海鮮豆腐鍋的合影*




其實這兒的大腸臭臭鍋和海鮮豆腐鍋,用料都跟minifeel以前所吃到的口感差不多,

並沒有因為老闆臉臭了點料就少了點,海鮮豆腐鍋也有附顆蛋,

米血、臭豆腐、金針菇、肉片和星星腸也是一樣不缺,

所以在用料方面也是有達到minifeel以往吃三媽的標準,

其實就是有一定的用料和湯頭也才有辦法吸引那麼多人來用餐,

不然每家服務態度都那麼的差,三媽也都差不多都該倒光光了,

話說以前在當兵的時候,留守時可以吃到在中壢中豐路上的三媽臭臭鍋真是感動到要哭啦!

只有在當兵才可以體會到外食的美好。


*minifeel的大腸臭臭鍋*



*我家老大的海鮮豆腐鍋*





關於台北淡水店-三媽臭臭鍋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青年公園-錢吟(彩葉草)日式涮涮鍋(二訪)
「美食」台北南京東店-聚 北海道昆布鍋
「美食」台中漢口-鼎王麻辣鍋(四訪)
「美食」台北關渡-鍋中寶涮涮鍋
「美食」台北西門町-曾德自助火鍋城

minifeel的美食足跡:

鍋物料理「各類火鍋、壽喜燒、羊肉爐、花雕雞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