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9-01-02
拍攝地點:台北市立育樂中心
使用相機:SONY α700
使用鏡頭:50mm F1.4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42





其實這篇跟我家老大還有悶聲和他女朋友的兒童樂園一日遊,本來只想把照片放上來而已,

不過還是忍不住開始打字起來,想簡單的介紹一次這次的遊記,

會來到育樂中心主要是聽到不久後這兒就要拆除了,而且似乎很久沒有來這了,

每每都是騎車經過或是在捷運列車上看的窗外的摩天輪,這時候就挺想去坐一下,

中午先跟悶聲跑去位於青年公園的錢吟(彩葉草)日式涮涮鍋吃飯,

恰巧悶聲女朋友也在,這也是我初次見到他女朋友喔(奇怪勒,交往那麼久還不帶出來給老朋友見一下,這樣子像話嘛?)。


*五專認識至今的好友:悶聲*



*門口前跟票合影的若惠*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由於臺北市人口眾多,腹地狹小,缺乏可供兒童休閒、

安全學習的空間,臺北市政府遂決定將圓山動物園舊址,規劃為一個完善優美的學習環境及親子休閒場所,

即今日之兒童育樂中心。中心除行政大樓尚包括三大世界:分別為昔日的兒童樂園、明日世界及昨日世界。

門票全票30元,而優待票則是15元,地點位於圓山捷運站附近,

入園後的遊樂設施可以購買一張20元的遊樂券,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使用一張遊樂券喔,

所以我跟悶聲各買了100元的遊樂券,就足以在裡面玩透透囉!

*摩天輪*



我們的第一站當然就是來到了我坐捷運常常會看到的摩天輪囉,

這是我除了美麗華摩天輪外,第二個坐的摩天輪,來看看一下排隊的人潮,

就知道這可是高人氣遊樂設施喔。


*哈哈,我家老大的臉好好笑*




隨著摩天輪上的順轉和逆轉,緩緩的大約轉了兩圈,

在上面抓緊置空點照相,也忙著互相拍攝,捕捉一下我們兩對情侶的紀錄,

也捕捉了遠遠的台北101下午景致以及旋轉咖啡杯。





*摩天輪合照*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音樂馬車,其實音樂馬車就是旋轉木馬,

說到旋轉木馬不曉得有沒有勾起大家許多童年的回憶阿,

它可是有勾起minifeel的回憶喔,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親切感的感覺。


*音樂馬車*










前往峽谷列車的路上,會經過需要投幣的遊樂設施,

裡面有可愛的櫻桃小丸子和一些籃球機之類的器材,

話說minifeel 小時候,爺爺奶奶挺疼我的,

每次我吵的要坐,他們都會給我坐呢!所以長大後更要孝順他們才是為孫之道阿,



*悶大頭,你的頭太大了啦*




*今日我家老大最正*




*峽谷列車*




*碰碰車前的回眸,殊不知等等要被我撞*




最後就是輻射飛椅了,又得在話說小時候一次,minifeel 是一個非常容易暈車的人,

小時候回宜蘭看外婆~暈,跟著朋友去貓空、陽明山~暈,新訓放假坐計程車回台北~暈,

碰到這種會轉來轉去的實在萬分害怕,所以輻射飛椅就給我家老大跟悶聲他女朋友去嘗試啦!







看完這些遊樂設施有沒有勾起你童年的回憶阿,

趁著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還在的時候趕緊去一趟回味一下,

帶著你的女朋友或是朋友一起品嚐一下童年的記憶喔。



關於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遊記之延伸閱讀:

「寶貝」用仙女棒來跨年
「寶貝」生日前夕的七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