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王品台塑牛排-和平東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電話:(02)2393-4689
營業時間:11:30 - 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價位範圍(每人):1200+10%
推薦菜色:台塑牛排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40





這次的情人節我們來到了位於和平東路靠近大安森林公園的王品來慶祝情人節的到來,

有鑑於上次我們兩根本都吃不完,所以這次一樣是兩份餐點,不過其中一份主餐則是等到我們用餐完畢後外帶,

而且我還火速的騎回家要拿給我爸媽吃,結果他們兩都吃飽了,

優惠券則是使用花旗饗樂生活卡,生日當月有送張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套餐優惠卷, 

餐點部分兩人都是點台塑牛排,因為鑑於上次吃酥烤牛小排口感不佳,所以這回就全點了台塑牛排,

所以這次選擇有別於上次到王品中山北店用餐的餐點,就是在沙拉、湯、甜點...等換點口味了。







*麵包&餐前酒*

首先餐前酒部分一樣是香檳口感的雞尾酒,也可以選擇更換成柳橙汁,

而麵包則是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上次對於王品的鵝肝醬和奶油沾醬特別念念不忘,

所以兩份醬料以及法國麵包都有再加點一次,麵包送來時比較溫熱,

沒有上回塗上去就可以融化的感覺,個人會比較偏好稍微熱一點的麵包,

不過還是很令人回味。

*餐前酒:左是生日招待,右則是餐前酒*



*鵝肝醬和奶油沾醬*



*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卷和法式杏鮑菇沙拉是這是我們選擇的沙拉,

半熟的煙燻鮭魚及蘋果、番茄、蔬菜搭配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很清爽開胃,

而法式杏鮑菇沙拉則是兩個大大的杏鮑菇配上了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香醋汁我覺得很像醬油),

送上時我還有股不大感吃的感覺,但是努力的切下第一口並且吃下它時才覺得很棒,

minifeel偏好沾上法式芥茉醬來食用,另外也建議搭配灑鹽口感也很不錯喔,可吃出杏鮑菇鮮甜的口感。

*義式油醋鮭魚卷*



*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



*法式杏鮑菇沙拉*




*湯品*

首先先介紹松露鵝肝濃湯,它是兩個湯碗一起送上的,分別是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

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翡翠一起品嚐,服務人員會建議加入南瓜濃湯一同享用,呈現不同風味,

不過minifeel喝了一口松露鵝肝,就感到非常的不喜愛(大概是minifeel沒有享福的命吧),我家老大還滿喜歡這到湯品的。

*松露鵝肝濃湯*



再來介紹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這也是為了彌補上次來王品沒有點到的推薦湯品之一,

就是想要拍法式麵包可以掀蓋的感覺,而且掀開後的法式麵包蓋可是有塗上大蒜醬,變成大蒜麵包喔,

邊喝湯還可以邊把麵包溶在濃湯的部分跟濃湯一起享用,這道湯品實在非常大推,好喝又有趣。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被我掀蓋了,好喝*




*主餐*

終於又到了今天的主角囉,主角就是王品的招牌菜:台塑牛排,

這次一樣品嚐的是來自美國,口感略軟帶有中國風味的牛排,

其實這王品套餐的份量,兩個食量不大的情侶倒是很恰恰好,

至少我跟我家老大一起吃這份量挺恰當的。

話說送上主餐時,服務人員說稍後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這個服務人員我倒是一直沒有見到蹤影,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先開動啦!

*來自美國的台塑牛排*



*唔,要流口水了*




除了可以直接不沾醬品嚐原味外,也可以試著灑鹽增加味蕾的饗宴,

另外也有隨著主餐附上切片蒜和牛肉熬煮的醬汁,各自的品嚐滋味都很棒,

搭配蒜頭雖然會被我家老大嫌棄,可是minifeel很喜歡搭著來吃,

而牛肉熬煮的醬汁也是很棒,所以個人喜愛度是切片蒜和牛肉熬煮的醬汁搭配 > 原味喔。

*切片蒜*



*沾醬*



*很健康的纖果,但是兩次來都沒動過它*




*什錦水果*

什錦水果部分也就不多做說明,就是芭樂、蓮霧、哈密瓜,

minifeel從芭樂開始吃起,最後才品嚐哈密瓜,哈~這都是自己為的味覺安排,

怕先吃哈密瓜的話,等等吃另外兩道水果都不甜了呢。




*甜點*

法式烤布蕾最特別的莫過於它的貝殼了,並且有著脆皮焦糖包覆在表面,

內容物牛奶口感很綿密,入口後滿上就有化掉的感覺,留下焦糖的餘味在口中,很特別。

*法式烤布蕾*




而minifeel的甜點則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烘烤成內濃外硬的烤濃漿巧克力後,

配上冰淇淋一起享用後,可以感受到溫和冰的雙重口味喔,

不過其實我是想來拍巧克力流出的畫面,會很有想吃的衝動。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幸福的巧克力切開囉*




*飲料*

個人覺得minifeel點的蘋果冰醋比較有特色,自從品嚐過「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梅子醋後,

就開始愛上喝有醋的果汁,不論是梅子醋、蘋果醋都是深得我心阿!

而我家老大的甘橘茶則是略嫌苦澀,不大推薦甘橘茶給大家。

*蘋果冰醋*



*甘橘茶*




*台北和平東店-王品台塑牛排食記小小心得*

這回來道王品可是第二次囉,一回生二回熟,加減還是會來個比較前一次和這次的用餐感想,

因為想換換不同店感受一下各店氣氛,不過這回和平東店在我心目中確實是略遜於中山北店囉!

minifeel來簡略描述一下這次的和平東店的小瑕疵囉!不過整體餐點還是很滿意的,

1. 在中山北店用餐會有所謂的專屬服務員,並且把它的服務姓名的牌子置於桌面上,很有親切感,不過這不曉得是不是看各店才有的服務。

2. 麵包送上的溫度不夠熱,沾醬塗上後沒有融化的感覺。

3. 店內的位置有點擠,連服務員走過都會撞到我們的盤子了,好擠好擠,隔壁桌講話聽的一清二楚。

4. 主餐送上後說:會有專人來為你服務,不過沒有看到任何人影。

5. 最後結帳前有告知桌面有顧客意見表,但是我在桌面左翻右看就是沒有找到。

6. 在中山北店有拍生日照片的小卡,同樣是來過生日,這次就沒有拍到。

唔,希望大家別看了那麼多小意見就不去啦,minifeel還是很推王品,

但是更推中山北店的王品喔,以上就是這次台北和平東店-王品的心得囉。


2009-03-01更新版:

關於以上幾點,王品和平東店店長已經於事情發生後的第二天給我來電,

並且有去拜訪我家老大致歉,並且於2/27致上來信道歉,非常棒的服務態度,

在這邊大推一下。



關於台北和平東店-王品台塑牛排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中山北店-王品台塑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