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9-02-08
拍攝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使用相機:SONY α700
使用鏡頭:50mm F1.4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38





很早以前就很想拍這種活動的照片,結果上禮拜從同事那得知CWT21在台大,

假日的下午就很愉快的前進台大校園,遠遠的從操場看過去活動會場心情就非常愉快,

也有熱心的板友提醒我要帶閃燈去,這時候就會怨嘆我沒有外閃阿!

下午天氣確實沒那麼好,minifeel的功力也還未到家,也歡迎大家指導,

到達會場後就先觀摩一下人家拍攝的禮儀,之後我就加入攝影人群中了,

在這邊向每位Coser說聲謝謝,Coser真的挺辛苦,拍的我也好想當Coser喔,

如需原始檔案或撤照,請站內信/留言告知相片編號,因考量相簿容量,相片沒有全部上傳喔,

我會再另開相簿給你另存圖檔,雖然大家都用天空,但是我還是習慣用無名~XD,如果非天空不可我也是可以去申請帳號的,

有出現在部落格的相片,也代表著我的硬碟內還有許多你的照片喔,歡迎留言,也歡迎以後出團找我拍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