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比較早下班,本來已經計畫著禮拜六要去平溪放天燈,

結果高小翼跟昆達一來我家就計畫著說隔天要去擺攤,講的那麼大聲,

害我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我馬上跟我老爸要點庫存貨來賣,

包了兩大包給我們,還說:那麼突然,尺寸又不齊全,我們去賣一定會掛蛋...

我就想著,一件100塊,三件250塊,這麼便宜一定OK的啦!

*我們的攤位*




為什麼會知道這攤位呢?因為攤位隔壁是高小翼他媽媽在賣果汁,

他告訴我們這攤位要休息一禮拜,要我們六日都來擺攤,所以各位就不用來問我說有沒有門路進入這市場,

因為minifeel也是一點兒都不了解這市場夜市的生態,所以也不能夠給你們入門的答案阿,

這攤位是位於南機場夜市的對面巷子,沒錯!不是在夜市裡面喔,是在對面市場的對面,

原攤位則是在賣「岡山肉燥飯」,平常生意可是非常的好喔,下午我們來到這兒,就把Size簡單的分類一下,

再來用膠帶黏上我們的簡陋招牌就開賣了。




「零碼出清,一件不留」、「俗俗賣,一件100,三件250」,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招牌,今天的目標就是要賺到我跟昆達的午餐和晚餐錢,

和晚上要改去關渡宮放天燈的天燈費,不過這條巷口人潮真的是少的可憐,

一直賣到了晚上天都黑了,人家根本就看不到我們裙子和長褲的顏色的時候才收工,

禮拜六的下午到晚上,來攤位的客人約4組<-沒錯!就是只有4組婦人來看,

成功交易率:50%,共計五件:450元,真的達成目標了喔,嘿嘿。


*昆達*



*minifeel*




擺攤後的心得簡略描述一下好了,其實賣東西就是要有人潮,

這位置人潮似乎沒有很多,但是我們是做無本生意,貨不用錢、攤位不用錢、殺不用錢,唔...是殺價不用錢啦,

然後裙子似乎都很不合媽媽桑的胃口,包出去的全部都是褲子,下次有機會真的是要把同一款式的Size都找齊再來賣,

相信戰績一定會再創佳績,這下總算該知道我老爸可是很厲害的,一件褲子390、490一下就包出去了,

靠著賣衣服就可以把我和我弟養大了,這時候玩家總該知道持家的辛苦唄,

今天賺的錢也正好,兩個人可以吃中餐和晚餐,晚上買個天燈還有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