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一下去年的文章,轉眼我已經27歲了,

距離三十大關還有接近3年的光陰,滿難想像以後30歲的我會是怎麼樣子呢?

工作也滿了一年多一滴滴,今年我也有6天的特休可以用囉,

所以在這重要的日子當然就要馬上用掉我的第一天特休啦!

*2009/01/15,minifeel 27歲囉*


其實這天也沒有特別計畫著要去哪邊走走逛逛,只想著要把手邊的一些生日餐飲優惠券給他用掉,

例如:MoMo Paradise的生日壽星免費以及王品集團的買一送一優惠券,

所以前一天我就先約了阿學跟悶聲,話說我沒告訴悶聲這天是我生日的話,我看他還不給我面子勒,

所以中午跟阿學、悶聲和她女友一起先來到了台北KMALL牧場的MoMo Paradise

畢竟中餐吃MoMo會比晚上來的便宜許多,加上悶聲&他女朋友沒有吃過這間好吃的壽喜燒,

所以一定要帶他們來體會一下MoMo的好吃囉,當然來到店外就可以聞到裡面的香味,

想說這天可是平常日想必客人應該不會太多,結果我錯哩,裡面客人還真不少說,

兩大圓盤的牛肉和6盤的豬肉一下就把我們都解決啦,越光米一樣很好吃,我吃了兩碗喔~XD,

在這邊來感謝一下悶聲大爺的請客以及阿學送的GUCCI眼鏡。


*五專至今的好友 ︿︿ *



*好豐盛的一餐,中午就這麼營養*




吃飽飯後還想說跟著悶大頭去看電影好了,話說赤壁2也是這天上映,

赤壁上悶了那麼久,赤壁下精采的總該來了吧,沒想到悶聲此時說了:來去唱歌如何?

想想,其實也滿久沒有唱歌啦,我們4個就續戰台北車站旁的好樂迪KTV。

來到好樂迪店外,學生價4H:330元,出社會價4H:370元,

這時候悶聲的過期學生證又派上用場啦,而且店員很好心的還沒有檢查註冊章,

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阿,一張學生證,讓我們這些雞犬都可以升天了,不不~是我們這些好朋友都升天,

話說到了現場才知道壽星當天2小時前先預約,還可以加送時數呢!




悶聲女友說:他昨天練了很久了。唔,怪不得這次不走音了說。

唱了一陣子後,我看悶聲女友出去講電話講了很久,

我還問悶聲說:你女友怎麼講電話講那麼久阿,不來聽一下你深情款款的情歌。

結果~~~原來她跑去買蛋糕啦!有感動到,去年我好像就在公司默默的度過了一天,怪不得這次會感動一下,

大家唱著中英生日歌外加悶聲唱的很詭異的康康 Happy Birthday 後,我愉快的許下願望,切下蛋糕~好棒。




就這樣子一路唱到了晚上7點,中餐吃了MoMo,下午吃了蛋糕和好樂迪歡樂吧加上6罐台啤意思一下,

肚子還是感覺飽飽的回家等昆達和小翼下班來去生日特別的聚餐一下,晚上吃飯的地點我就沒有特別去定位找餐廳了,

想說那麼熟了,隨意吃吃就好,結果我家老大找了一間泰式料理:瓦城,位於仁愛路二段上,

這可是minifeel打從小時候到現在第一次吃泰式料理喔,真是值得慶祝,生日果然要勇敢嘗試一下,

因為我對泰式料理印象就是酸酸辣辣的,對於這種東西實在沒有太大興趣,但是我家若惠可是興致十足阿。




晚上8點半的瓦城,幾乎都可以讓我們包場了,裡面只有一桌客人,而且過沒多久也就走了,

我們還笑說:因為我生日所以包場了。

看了一下Menu那價位還真是不便宜,我們點了五菜一湯加上3個甜點,

總計:2,431元,媽呀!真是貴翻了,好吃是好吃,但是那價位實在是...,




不過我可以了解到為啥若惠和小翼惠喜歡吃泰式料理了,

每道料理真的都挺下飯的,月亮蝦餅和風味椒麻雞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詳細美食食記就等我把它寫出來吧。 ︿︿

這天也謝謝昆達跟小翼破飯啦。




再來就是分享一下這次的禮物時間啦,吃了兩頓飯,

還有收到了不少禮物喔,用相片來跟大家分享啦!


*公司同事送的無名小站年度正妹月曆*



*昆達和小翼送的三國傳,哈*



*阿學送的GUCCI 眼鏡*




當然最後還有好朋友的祝福跟我家若惠的陪伴才是最棒的阿!

還有第一位傳簡訊給我的同學:狐狸大大~~

以及來部落格以及msn留言的朋友,都非常感謝你們。

回顧一下去年我許的願望吧!

1.明年的這時候我要存到10萬UP。(達成囉,但是是資產10萬up,這樣算嗎!XD)

2.希望若惠考上理想學校。(考上淡大囉。)

3.秘密~~(再許300個願望)  (不予置評。)


今年一樣再許3個願望吧,

1.明年的這個時候,我的現金要有10萬元,資產配置要有20萬元UP。

2.希望今年的攝影比賽給我入圍個佳作,我也會很開心的,當然有前幾名更好阿。

3.一樣是秘密,哈。

再這春節前夕,一樣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關於本篇心得感想文之延伸閱讀:

[心情] 2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