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英雄激突編-關平

作品類型:BB戰士-三國傳

作品工具:鋼彈麥可筆、油性亮光漆、3M研磨海綿

*三國傳-英雄激突編:關平*




原來距離我上一隻作品,「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夏侯淵」已經有三個月囉!

這進度似乎還有點糟糕喔,只能期待這次過年年假再加緊趕工了,謎之音:你還有好多篇美食食記沒有寫。

話說我不曉得關平有部分零件與劉備共模,在上臉部墨線還拼命的對照外盒,

心中還一直納悶著:奇怪,我是不是買到裡面包錯的東西阿,跟劉備長得真像。

就這樣的,我把劉備的臉墨線給上完了,才猛然發現...原來有部分零件是多的阿!囧。

先來賞輕裝著的圖吧!








輕裝著的模樣確實有點虛,但是幫關平著裝後,效果可是很令人滿意,

盔甲不對稱的感覺有種帥氣的模樣,加上那有魄力的輝鱗牙大刀,武器度大勝老爸關羽阿!

不過還是先來kuso一下,不良少年樣吧。




這次由於整個摸魚製作時間長達3個月之久,組裝時才發現,我的B-36(註)零件掉了,

只好隨意剪個支架先湊合著用,不曉得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捐獻給minifeel,小弟感激不盡。

註:B-36是不良少年髮飾與頭部接合的小零件。




整個上色完成後準備上保護漆時,在陽光照射下有發現幾個小地方金色區塊有點miss,

不過礙於minifeel的懶惰,就懶得再去修補了,秉持著有失敗才有會進步(藉口~其實都是懶惰),

下次真的會注意金色麥克筆的上色部分,畢竟後面還有個周瑜還在等著我呢。

*輝鱗牙著樣*








*鬼銳爪著樣*




*父子重逢,關羽都長灰塵了><*




喜歡這次作品的朋友,也請別吝嗇的給個推文喔,謝謝 ︿︿

關於三國傳-英雄激突編之延伸閱讀: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夏侯淵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孔明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呂布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夏侯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