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8-11-15
拍攝地點:台中精誠商圈
壽星生日:2008-11-21




嗯,這篇從火熱熱的2008年11月中的慶生網誌,
終於在2009年的1月元旦連續假期的尾聲中誕生了,
秉持著我的原則,有相片就該有記錄,所以我一直惦記在心中,
在11月初我在msn上面就接獲了阿妹的訊息,要來給雅婷一個驚喜,
到了當天早上跟我家若惠就搭乘著前往台中的火車,
再給狐狸載去台中的胡同提早要給壽星一個驚喜阿!

*等候壽星中*




要找胡同還真不簡單,位在一處很寧靜的小巷內並且連入口處都做的很特別,
我們先在胡同二樓等候約半小時,就看到翔哥、阿妹帶著本日瘦星來到這兒囉,
雅婷的網誌寫著:又吃了一次插著問號的蛋糕,嗯~我要永遠24歲,心中是很波濤洶湧的,雖然我說不出口,很感謝!
<( ̄︶ ̄)>

沒錯,我看她的表情就一副很鎮定的樣子,絲毫沒有感覺到有驚喜的感覺!
不哭一下,怎麼可以...小弟我可是特地從台北前來,並且上禮拜公司家庭日還跑到台中一次勒!
好啦!我知道你內心是感動的,畢竟你的二技好友也就我們這幾隻貓而已,
我們就在胡同內享受著荷包大餐,雖然好吃但是中午沒吃的我更想吃個簡餐或是火鍋阿,
待了約2個小時後,就在店外邊兒拍照,隨後就準備去慶生切蛋糕囉。

*當天最正壽星*



*大夥的胡同紀念照*




為什麼不在胡同切蛋糕呢?因為...胡同不給人家在店內切蛋糕,SO...
我們就轉兒前往精誠商圈慶生囉,話說我在台中念了兩年書還沒有到過精誠商圈呢,
街道中間有著咖啡座椅,兩側皆有商家林立好不熱鬧,不時還有外國人經過,
而我們也絲毫不避諱路人的眼光,挑著我們選定的街椅就唱起生日快樂歌囉!
其實我好像是念了二技後,才越來越大方點,想當初我還是個上台報告猛緊張的傢伙,
二技學生生活真的是讓我成長不少,也多虧了這群好朋友筆記總是不吝嗇的給我猛k阿。




這次的蛋糕也是阿妹買的喔,在這邊也要給她拍拍手,主辦人總是最辛苦的,
這巧克力蛋糕我們6個人吃可是剛剛好喔!非常好吃。



當然老是許那些老土的願望我就不多贅述了,
我直接幫瘦星許好願望了:越來越瘦!!!!
這次慶生期待著雅婷會喜歡,這麼多厚冰友幫你過生日,一定要很感動的啦!
最後還是祝福你生日快樂,還有連續兩個禮拜陪我去台中的若惠也辛苦囉。




慶生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話說一點都不重色輕友的雅婷隔天還是跟我們一起去新社花海節喔,
滿滿的波斯橘花海跟好吃的杏鮑菇有沒有令妳印象深刻呢?
當然有著男朋友陪伴的妳,一定會是最幸福的喔!





關於本篇台中慶生之旅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中精誠-胡同 飲集‧聚場(景物篇)
「美食」台中精誠-胡同 飲集‧聚場(美食篇)
「風景」新社花海行 花現好心情
「寫真」台中新社-新社花海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