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28

餐廳名稱:胡同 飲集‧聚場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19-8378
營業時間:0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50~300元




來到台中悠閒的午後,伴隨著同學生日的慶生,穿梭著精誠小巷來訪到胡同的第一次,
沒來由的想把胡同的美食食記給分開來寫,這兒的小物、招牌、裝飾、擺設真的很吸引我,
其實來訪這度過愉快的下午茶,也讓人感到很滿足,
也多虧了阿妹的推薦,讓我這沒啥情調的人也可以被胡同吸引住,
我真的挺喜歡這天拍照的感覺,很棒。


*連門牌都可以那麼的特別*




來到店外,頓時間還找不到進去的路,原來這路躲在邊邊,
我還想給它跨越小牆踏入店內,午後的胡同交錯著光線以及影子,
拍出來的感覺很棒。




*店內招牌貓*




進入店內後,可以看到一些店門口的擺設,
胡同的11月,「請把耳朵借給我」,
這兒也有著歌手或是樂團的來訪,歌聲總是令人著迷,
一起來參加這音樂的饗宴吧!




一樓的空間比較讓人著迷,我也好想坐在一樓,只可惜我們人太多啦,
那二樓就加減坐吧,二樓的擺設較為空曠,我想主要是要容納多人聚會用吧!




*窗邊攝影集








*下午茶的序曲,從胡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