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燒肉冠軍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07

餐廳名稱:nico燒肉冠軍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6號(西門町誠品斜對面巷子)
電話:02-23700289
價位範圍(每人):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套餐價位分別為450元、680元、980元




10月12日就是我國中麻吉昆達生日啦,當天中午也早早就預定好了西門町的nico燒肉冠軍,
這次昆達生日我跟小翼跑去家樂福買了收藏家防潮箱CF-68,當然買的過程中受的鳥氣我就不多述了><
主要是要給他放他的Sony DV,無巧不巧~他的筆醬收藏品也剛好有家可以住了,這次禮物很實用喔!
話說nico燒肉冠軍我跟若惠以前也有來吃過喔,我們兩也是很推薦的!




店內套餐分別有精緻套餐每人450元,經典套餐每人680元,冠軍套餐每人980元,
而今天的我們選擇的是精緻套餐,因為我們今天也有荷包失血(收到國中同學的紅色炸彈,包了紅包沒去吃~囧),
精緻套餐內容有主餐、海鮮、蔬菜、沙拉、飲品、飯類,大都有2選1或是4選1的選擇,現在來介紹套餐內容物,
主餐A:松阪豬肉、羊里肌肉、牛五花肉、去骨雞腿肉、黑豬五花肉,
海鮮E:起士焗扇貝、椒鹽烤蝦、軟絲,
蔬菜F:奶油玉米、馬鈴薯、青椒,蔬菜:和風綜合蔬菜沙拉,
飲料和飯類我分別是選擇可樂以及茶漬飯。




炭爐上桌前會先送上雞湯,這是吃燒肉很特別的體驗,因為沒人吃燒肉前還會有雞湯喝吧!
另外我的茶漬飯也在這時候一起送上桌囉。




緊接著就是炭爐上桌囉,我們三個要開始烤肉囉,好棒!




當然~盧寶兒不大喜歡把生食圖片放太大影響了大家的食慾,所以在此縮小~XD




主菜的去骨雞腿肉烤起來非常好吃,烤的同時我們也把烤飯糰一起推上爐面,
非常的香酥可口的雞腿,原本我還以為烤飯糰是幫我們烤好的,
不過後來我去桃屋燒肉也是一樣要自己DIY的,
個人覺得主餐的肉類都相當好吃,不過黑豬五花肉真的太肥了,
吃到後來覺得挺油的,但是還是被我們一掃而空,
主餐的肉類都是不經過醃製的,所以不容易黏網,這點可是燒肉冠軍店內挺自豪的喔,
他們說:只有新鮮的肉才敢不經過醃製直接給客人享受的。

*雞腿肉加上靠飯糰*


*松阪豬肉*


*這應該是里肌肉吧??*



中間來串場的和風綜合蔬菜沙拉,來替我們消油解膩用,
不過裡面的生菜不是我喜歡的菜,但是吃起來還是很不錯。




再來介紹出場的是海鮮類:起士焗扇貝、椒鹽烤蝦、軟絲,
在烤起士焗扇貝的時候,看上面的起士冒泡的感覺超級棒,起士好香阿~~
而椒鹽烤蝦也幫你剝好殼了,讓你不沾手即可享受。






蔬菜類的奶油玉米要配上他們一開始所給的雞湯然後放上炭爐,
不過感覺那玉米吃起來有綠巨人玉米粒的fu,不過還是很好吃的~




標榜著精緻炭火燒肉,當然也是有別於現今的吃到飽燒烤,
這次昆達生日就是想要可以悠閒的談天,不用在意那兩小時的限制時間,
又可以吃得盡興,更可以享受燒肉的精緻美味喔,在這邊推薦肉質新鮮,
店內氣氛佳的nico燒肉冠軍。

最後當然也要祝福這天昆達:生日快樂,我跟小翼準備的還不錯吧!!





關於燒烤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復興-春喜燒肉
「美食」台北敦南-韓江烤肉
「美食」台北天母-桃屋燒肉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