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吟(彩葉草)日式涮涮鍋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06

餐廳名稱:錢吟(彩葉草)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73號
電話:02-23090395
價位範圍(每人):約150~300元





高麗菜的份量十足,是我吃涮涮鍋以來從來沒有見識過的,
這次悶聲總算是推薦我一間好店了,當天爬完觀音山後就決定要來吃這間位於青年公園附近,
在中華路上,每每經過總是高朋滿座的錢吟(彩葉草)日式涮涮鍋,
但是我也不曉得現在該叫他錢吟還是彩葉草涮涮鍋?
但是店名不是重點,好吃的火鍋跟食材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今天盧小寶點的是大眾牛肉鍋,話說我哪次不是點這種普通鍋(因為我是寒酸上班族),
雖然店面小顧客多,但是服務人員的人數大約有4~5人,所以服務也是很周到,
門口常常都有客人在候位,換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火鍋餐點吧,紅茶和醬料都是免費供應,不夠再加,
這間涮涮鍋我想那熬煮的湯頭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加上給得很大方的青菜以及火鍋食材,
喜歡吃滿滿高麗菜的你,可別錯過囉!




最後用餐完畢會有附贈一甜點:綠豆湯~
客官們有沒有乍看之下以為是西米露之類的甜點呢?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綠豆湯喔,這道甜點也是熬煮許久,
脫掉了綠色外皮的綠豆湯,好喝一定要來親自試試看喔。

當天我們是訂位晚上7點半,7點到達時候呈現客滿狀態,
所以還先去看個漫畫再來吃,當我們用餐完畢,已經約8點半,
店外還是友人再等候位置,所以我就幫他們照相記錄人氣,
生意真的挺好的︿︿





關於火鍋鍋物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光復-鼎王麻辣鍋(三訪)
「美食」台北士林夜市-咕咕雞50元小火鍋
「美食」台北關渡-鍋中寶涮涮鍋
「美食」台北西門町-曾德自助火鍋城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