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房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04

餐廳名稱:麻布茶房(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統一元氣館)
電話:02-23881888
價位範圍(每人):約200~300元+10%服務費





假日的晚上來到統一元氣館,沒特定要吃些什麼,一路的隨著手扶梯而上,
經過了胡椒廚房(每次在外面聞到味道都很想進去),
又到了5樓看到了旭和屋,唔~倒了,不過內心倒是覺得很正常(那麼貴..),
再來是經過了MoMo Paradise(看到MoMo更想要進去),
最後還是來到了我沒吃過的麻布茶房了。


坐上位置後,服務生隨即送上了三杯熱抹茶,
此時餐點看來看去,我實在也不曉得該點些什麼才是,
人家說來麻布這要吃甜點,不過我們幾個男生也沒特別愛吃甜點類,
所以就是主餐加上30元,有飲料喝就好哩,
友人點了泡菜牛肉丼NT:220,





豬肉丼NT:200,





而我自己則是點了豬排煮NT:260元,看著同學的餐點陸續的就上了,
而我的豬排似乎是要炸的比較久一點,送上桌後的豬排煮,
有著白飯、豬排煮、味增湯、兩道小配菜,當然小配菜我不愛吃就不多加介紹,
但是豬排煮的蛋醬汁淋在白飯上,實在非常的好吃~
吃到這好吃的醬汁,我覺得就挺值得了,
沒想到在麻布的主餐也是有令人讚賞的地方,值得推薦喔!







關於統一元氣館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統一元氣館-茄子咖哩
[美食] 台北統一元氣館-胡椒廚房
[美食] 台北統一元氣館-櫻之町手作居食屋
[美食] 台北KMALL牧場-MoMo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