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傳-風雲豪傑編:相簿分享請點我
三國傳-英雄激突編:相簿分享請點我

作品名稱:英雄激突編-夏侯淵
作品類型:BB戰士
作品工具:鋼彈麥可筆、水性亮光漆、3M研磨海綿、TAMIYA白蓋模型膠

這次照片分享相片看起來有點黑黑的,應該說夏侯兄弟和呂布似乎都是黑色系,
所以我也把它照的挺糟的~笑。

*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夏侯淵*



當然,夏侯惇大受大家好評後,夏侯淵當然也要不甘示弱的來互相輝映一下,
BANDAI並且要表達兄弟情感很好!?所以造型上要左右對稱,這次主打著六種武器型態,
分別是:銳鐘、剛骨棍、剛銳戟、剛銳砲、剛銳弓、銳刃弓+鳳矢,
在相片方面也就用這六種武器來做取材︿︿

*銳鐘、剛骨棍型態*



*剛銳戟型態*



*剛銳砲型態*



*剛銳弓型態*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武器著裝型態啦,拿著弓實在很迷人,
OS:但是我更想要看到黃忠老將軍拿弓,這才是王道阿!
話說周瑜似乎也是要拿弓登場,我又有話想發言了!
為什麼軍師都特別好看,從司馬懿到孔明到周瑜,每支都很帥~

*銳刃弓+鳳矢型態*



關於三國傳-英雄激突編之延伸閱讀: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孔明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呂布
「模型」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夏侯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