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西門町-老董牛肉細粉麵店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01

餐廳名稱: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46號(國賓戲院旁)
電話:02-23713746
價位範圍:牛肉麵140元

前陣子某天的半夜,剛好看到了一個美食節目,
看著節目介紹的很可口美觀的樣子,雖然晚上已經定位鋤燒了,
但是這天中午還是想到老董試試牛肉麵,畢竟以前在西門國小念書,
老董還是這麼的屹立不搖!該來吃它一下。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來到了店外,雖然是下午時段,但是裡面還是有不少客人,
看了一下價位,美食節目上介紹的半牛半筋麵要價210元,
唔,貧窮上班族就別吃太高檔了,
吃個牛肉麵就好,140元還可以接受~




我跟若惠各點了紅燒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於櫃檯旁還有一個熱茶可供應,
點完餐後,也順手在倒兩杯熱茶,這時又看看了左右周遭的客人,
有一桌約8人的客人,把湯給裝袋了,前面一桌要外帶的客人,也隨手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老董名氣在許多節目報導後,似乎也提昇了不少說。

*紅燒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終於兩種牛肉麵上桌啦,牛肉都挺多的,在看了那麼多美食版雷文後,
我還是勇敢的向前行,當然先品嚐了一下紅燒牛肉麵的牛肉,
其實很好吃說,而且大概有8、9塊牛肉之多,讓之前只吃三商巧福牛肉麵的我們,
深深覺得老董確實比較好吃,麵條部分也很扎實咬勁不錯,湯頭部分也很濃厚,
紅燒牛肉麵真的滿好吃的,個人口感~~

*紅燒牛肉*



再來是我試吃一下清燉牛肉麵時刻,我家寶貝覺得不錯吃,
但是我的評價就....
先是牛肉部分,其實他應該算是牛肉片,牛肉片我不喜歡,
湯頭喝起來,也沒有特別之處~所以個人還是大推紅燒牛肉麵。

*清燉牛肉*




關於西門町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西門町-三吉外賣 碳烤雞腿
「美食」台北西門町-鋤燒
「美食」台北西門町-曾德自助火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