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北店-王品台塑牛排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98

餐廳名稱:中山北店-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價位範圍:NT$1200+10%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王品美食紀錄,盧小寶怎麼突然吃起那麼高檔的美食了??
因為每年的8月30號,可是我家老婆大人的生日,所以這次我早早就買好了禮券,
還可以省下10%的服務費喔!

當然自己總是聽人家說王品的牛排好吃,學生時代總是經過店外看看而已,
這次總算換我來體驗一下高檔的享受,再來如果你有花旗饗樂生活卡的話,
生日當月有送張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套餐優惠卷,所以我大概1月份又可以來吃一攤~(轉圈)。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首先上了二樓入口後,餐廳的空間不大,不過客人可是非常多,
整間店內的裝潢是呈現暗色系的,每位服務人員都是非常有禮貌。

*餐廳一偶*



一入座後就有你今天專屬的服務人員,這天我們的服務人員是莊小姐,
並且跟你簡介菜單,當你點餐時,她也會細心的為你介紹這道餐點的特色,
所以不必害羞,看不懂的菜色名稱以及內容就盡量發問吧。




整個王品套餐分別有: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水果、甜點、飲料。


*餐前酒*

餐前酒是香檳口感,而我家老大則換成了柳橙汁。

 

*麵包*

分別是雜糧麵包跟可頌,並且會附上沾醬:鵝肝醬和奶油,一開始小弟不識貨,
一直把鵝肝醬當成是甘梅醬~囧,所以在吃可頌的時候猛沾奶油吃,這時候覺得好好吃喔!
後來我家老大叫我試試看另一種鵝肝醬,我才發現鵝肝醬沾上了雜糧麵包也是好棒,
雖然知道麵包是可以一直加點,但是礙於我倆最後一定會吃不完,所以嘗鮮一次就夠哩。






*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口感酸甜爽口,蝦子是非常新鮮,蔬菜和海鮮搭配的料理。


義式鮭魚捲:3個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也是非常開胃。



*湯品*

一開始本來就想喝名稱看似比較高檔的松露鵝肝濃湯,但是服務人員介紹他是南瓜湯底,
我聽到南瓜後,唔~就瞬間打消這念頭,盧小寶我實在不愛喝南瓜湯品,
所以就改成了酥皮玉米濃湯和酥皮海鮮清湯,回家看了看其他人的食記才發現,
阿~~其實有特色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和松露鵝肝濃湯,但是這兩道湯品還是很推的
濃湯當然是非常的濃,海鮮清湯當然也是非常的鮮~( 好像廢話似的 )。




*主餐*

我想來到王品必點的招牌菜,就是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我選擇的是來自美國的喔,全熟的台塑牛排不但鮮嫩多汁,口感是略軟的嚼勁,
一開始可以不沾任何醬料來品嘗牛的鮮嫩,再來也可以用它切好的蒜頭來搭配
最後就是搭配醬料來吃吃看,我覺得三種吃法都很有特色的。



另一道主餐就是選擇了酥烤牛小排,當然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跟你介紹要用7分熟來品嘗,
牛小排上桌後秀色可餐,但是我跟我家老大吃起來覺得有點普通,
整個感覺很乾,再試著沾點玫瑰海鹽,還是很不得我們兩的喜愛,整個有堅硬的feel,
所以...酥烤牛小排是我這次不推的主餐。




*配菜、水果、酸梅湯*

吃完主餐後,後續的些餐點就會覺得略顯普通,所以這就不多做介紹。

*有著蜜番薯的配菜*


*火龍果、奇異果、西瓜*


*去油解膩的酸梅湯*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有著濃郁巧克力的扎實口感,好吃。



*飲料*

英式水果茶


冰拿鐵咖啡



*心得*

整體用餐的感覺其實已經在我心目中達到很高分的分數,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主餐-牛小排,回家後看了些網友的王品相關文章,
似乎沒有遇到很堅硬的牛小排說,但是撇開牛小排不說,主打的台塑牛排還是深得我心,
再來就是整頓下來會有喝不完的飲料:水、餐前酒、生日雞尾酒、酸梅湯、飲料,
生日慶生更有蛋糕、雞尾酒、生日拍立得合照,當然在王品過生日的一天想把它寫在我的下一篇文章,
下次再訪,打算一次給他都點台塑牛排,還是這個最合我心,
吃過了王品,終於也完成學生時代沒有吃過的小小心願,開心。


王品台塑牛排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中山北店-王品台塑牛排之慶生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