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傳-風雲豪傑編:相簿分享請點我
三國傳-英雄激突編:相簿分享請點我

作品名稱:英雄激突編-孔明
作品類型:BB戰士
作品工具:鋼彈麥可筆、水性亮光漆、3M研磨海綿、TAMIYA白蓋模型膠

孔明購入日期約5月初,那完成日期呢?8月中.....囧,
其實在上禮拜我就已經完成它囉,期間還看了部挺瞎的電影:赤壁,
諸葛亮在電影內最Hot的台詞就是:略懂。

這禮拜休假剛好外面下著大雨,沒有出遊的行程,
那就好好幫他拍個照,帶著孔明漂漂亮亮的來入鏡一下。

*三國傳-英雄激突編:孔明*



minifeel的三國傳系列也來到了第9隻,
想當然後面還有著夏侯淵、關平、趙雲、外加呂布的馬兒還靜靜的躺在那,
做了第9隻了,那技巧有沒有變好點了呢?
呵呵,好像沒有說,不過這此倒是拍攝起來比較好看(拍的好看加10分),
這次噴水性的亮光漆,個人感覺噴起來好似比消光漆來的佳,
孔明這次也是帥的哩,之前個人是喜歡紅蓮將軍:曹操。

*輕裝著*
 
 


在肩甲的部分,是我覺得最迷人的地方,配個龍紋就很帥~(尖叫),
還沒上班前就覺得三國傳怎麼出的那麼慢,
上班後深深感覺,笨呆怎麼出的那麼快,等我一下啦~~~
廢話太多,還是趕緊附上著裝後的帥氣孔明樣。

*著裝樣*
 
 


*最後奉上爆凰機一隻,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