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家樂福-定食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96

餐廳名稱:定食8-大直家樂福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1樓
電話:02-85012734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定食均一價200元

其實我家附近就有家定食8,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2樓,所以我對定食8這間餐廳也不會太陌生,
前陣子我同事也恰巧跟我介紹了這間餐廳,他可是大食客,沒有免費的味噌湯、白飯、高麗菜絲,可是餵不飽他的,
所以在今天中午我還意識朦朧的時候,接到了香董的電話,我就來到了大直美麗華準備看電影,
當然看電影前,我們就來到了隔壁的家樂福:定食8來享受中午的午餐囉。

*一入門有著許多的祈福卡*



標榜的8道定食,每道定食附有:小菜、茶碗蒸、味噌湯、甜點、高麗菜絲,
無限供應的有:味噌湯、白飯,這邊介紹一下定食8的米也是很特別的,
使用的是來自花東台梗九號米,米飯也是很推薦之一。

*8款定食均一價200元*



今日我們點的是:里肌肉豬排、照燒牛排、炸蝦天婦羅定食,
店內的廣告還有主打:15分鐘內沒有出餐,就免費喔~




約5~6分鐘後,里肌肉豬排、照燒牛排定食就已經送上,
而我自己的炸蝦天婦羅定食,就大約10分鐘過後才送上,
當然這時候我也先試吃了里肌肉豬排,外皮炸的酥脆,而肉質份量也非常足夠,
同行的兩位女生豬排當然都是吃不完的,最後由各自的男友把它給解決了,好吃。

*里肌肉豬排定食*



而我的炸蝦天婦羅送上後,三隻大尾的炸蝦配上一青椒加上一茄子,就佔滿了我的碗啦,
炸蝦的麵衣也非常酥脆,跟豬排的麵衣顏色有差別,炸蝦的麵衣整個就是金黃色系,
馬上拿來沾上日式醬油,甜又好吃,分了一隻給我家若惠吃,他一樣是讚不絕口。

*炸蝦天婦羅定食*



再來就是轉述同學口中的照燒牛排定食口感,今天口感略硬,
好似不如網友的食記一般,切好的牛排需要一口解決,因為根本咬不開~XD

*照燒牛排定食*



再來就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配菜部分,
味噌湯:豆腐魚肉非常豐富,給的完全不吝嗇。
小菜:小魷魚,自己滿喜歡吃這種小盤魷魚的,份量剛剛好。
茶碗蒸:味道挺清淡的,不錯吃。




最後的最後就是盧小寶的個人感想啦,整體滿意度滿高的,
個人是屬於喜歡看緯來日本台的日本料理節目,
但是自己卻是喜歡看人家吃大於自己吃的人種~囧,
吃定食8,是200塊可以滿足你偶爾看電視會嘴饞的好店,
該有的基本日本料理定食這裡可是一樣都不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