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今天下班後,才有著空閒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前天的人氣第一名的喜悅,
使用無名的網友有多少,就看那我排在美食報報網誌首頁帶來單日人氣量約破萬人的流量就知道無名小站的威力,
站上去那首頁的廣告需要多少錢,想必廣告主鐵定要花不少$$吧,瀏覽的部落客真的很多,
當然,當天雖然很高興,但是~我的工作份量並沒有因為我榮登第一名而減少,當天我半夜一點才下班~泣,
隔天當然是睡眠嚴重不足來上班,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廠商來了,也就我把帶走了,所以我沒睡到午覺,中餐也是下午三點才吃,
附帶一提,當天早餐我接近中午十一點才吃,那晚餐呢?這更不用說了,到了晚上十點半我才跟我家寶貝去士林夜市過情人節,
啥?情人節去夜市吃飯,那麼晚了,當然是夜市最好吃啦。

2008/08/06 *無名小站網誌首頁-美食報報-網誌人氣第一名紀念*



話說我前陣子才問我家寶貝說:要怎麼樣才會登上無名首頁阿?沒想到問過不久後,這天馬上就來到了說,
疑似當天的前一天晚上我發表了一篇「部落格」單日流量破2000人呢
那時候還納悶著,人都從那裡連過來的,隔天我就收到許多網友回應留言,原來是上了美食分類的第一名喔,好開心,
而且在當天的所有分類內,排行第17名喔,站在我身旁的可是部落格名人:貴婦奈奈。

*我跟貴婦奈奈也有排在一起的一天~開心*



我很喜歡看來到我家的世界人口會有那些,
當然也是滿滿滿的世界各國的人口來到我家參觀喔,
法國、英國、瑞典、大陸、美國....等,
只是當地國家的人,看的懂我在寫啥嗎(笑)。


其實,我現在的部落格倒是沒有特別侷限自己的風格,
只是當初的設想是想從美食部落格開始經營,
一直到了現在,我的興趣走向還滿廣泛的,
我會看棒球、爬山、看電影、模型、工作、網路、心情、旅遊,
變得超級多元化,因為上班後我更知道假日的可貴之處了,
所以我更珍惜假日生活,興趣不就是自己培養的嘛,
我可以從興趣中得到快樂,得到滿足的地方,
大家何嘗不是這樣子呢?只是我更喜歡滿滿的相片跟文字來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我就是想要這樣子分享給大家我的生活週記,
一個不專業報導美食部落格的地方:盧小寶的minifeel
歡迎大家常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