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古裝武俠遊戲的電玩達人一定沒錯過經典古裝武俠遊戲【仙狐奇緣】裡的華麗裝備、
人物的豐富表情以及專屬個人的幻獸寵物養成系統,
這豐富的遊戲玩過的玩家一定大嘆意猶未盡。

單機遊戲市場上受到許多肯定的
宇峻奧汀科技公司
於7月30號即將推出【仙狐奇緣2:情劍錄】,延續第一代的帥氣人物,
本次淒美動人的人鬼情緣更是不容玩家錯過的精采故事。


當然首先我先來簡介一下故事情節:
《仙狐奇緣 2 情劍錄》的故事是承接《仙狐奇緣》而來,
當年蘇千雪與宮雲夕為成全秦長風誅魔大業,各自犧牲自我,入身輪迴台和捨身石;
秦長風在消滅魔神後即將六君子劍贈與裘劍塵,期許其能振興家業,隨後遠走海外,消失長達兩年之久的時光,
有人說秦長風已經退隱、有人說他死於海上、更有人說他因為吸了九陰之氣,變成一個非正非邪的怪物……
這裡就靜待玩家們來深入探索吧!

再來就是進入到了遊戲介面中,當然本土遊戲介面一定是中文,讓玩家們更可以輕易上手。

*登入畫面一覽*



*為因應不同類型玩家的需求,設計五種等級的難度供玩家選擇,無論是以體驗 劇情為主,或是練功魔人類型的玩家,皆有適合的難度可供挑選*



戰鬥中採45度視角方式表現,戰鬥的進行乃以即時制點選我方欲出手攻擊人員,對敵人進行攻擊。
我方與敵方人員除攻擊動作外,尚有閃避、輕傷、重傷、死亡等四種動作呈現。
而即使在同一場景中,也會因為所在位置不同,在進入戰鬥中會出現不同的戰鬥背景。
且即便是在戰鬥中,也會呈現日夜的漸明、漸暗變化。

 


遊戲中採取十二地支記辰的方式而有時間上的日夜變化,遊戲當中的一個時辰約略等於現實生活中的三分鐘。
而日夜變化的方式採取的是漸進式的,玩家能清楚感受到畫面的漸明、漸暗。搭配日夜的不同,
劇情上的觸發有更豐富的變化,某些劇情僅限白晝才能觸發,某些劇情則相反。而在夜晚時,對某些怪物更有攻擊力加成的作用。

*遊戲場景一覽,日夜分明*
 

 *華麗的法術畫面*
 


遊戲中具有水、火、金、 雷四種不同屬性幻獸,幻獸在飼養過程中,
會因玩家餵食不同種類的幻獸食物,而隨時會有不同的屬性變化,
非是侷限在一開始所飼養的幻獸類型上,而最終甚至可養出玲瓏、無赦兩隻終極幻獸。

整個遊戲的故事性非常豐富,更會有著五種不同的結局,等著玩家來體驗。


【仙狐奇緣2:情劍錄】欲購速從

   


不用捐獻香油錢,也能獲得上上籤
不用去到月老廟,也能求得好姻緣

歡迎來到仙狐寺 http://act.uj.com.tw/20080714FoxFate/ 

 


「宇峻奧汀」公司簡介
一向以研發自製遊戲聞名的宇峻奧汀,除了在單機產品《幻想三國誌》及《三國群英傳》…等系列遊戲在業界已佔有一席之地外,近年來更成功跨足線上遊戲市場,包括《新絕代雙驕Online》、《三國群英傳Online》、《天使之戀Online》…等系列遊戲都有亮眼的成績;此外,成功授權《天使之戀Online》、《三國群英傳Online》至中國大陸、日本、印尼、泰國、越南及歐美…等區域之輝煌戰績,再再顯示出宇峻奧汀不容小覷的堅強後勁。

宇峻奧汀看好亞洲遊戲市場發展,並分別於中國大陸及日本成立分公司,提供完善的各項遊戲內容與服務予當地玩家。今年,更確立跨足代理營運的目標,陸續代理國外多款單機及線上遊戲,在2008年陸續推出《決地戰將Online》及大型MMORPG《魔域Online》;此外,在暑假期間,更推出「幻想三國誌4外傳」及「仙狐奇緣2 情劍錄」兩大單機產品,提供國內廣大玩家更多樣的遊戲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