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統一元氣館-茄子咖哩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81

餐廳名稱:茄子咖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50號5樓
電話:02-23886068
價位範圍:一人約240~400元+10% 

很久沒帶我家寶貝去吃咖哩飯,而從宜蘭回來的當天晚上,
突然一時興起的想吃咖哩飯起來,
不然平時我對咖哩飯的熱愛大概不到我家寶貝的一半吧~~

*茄子咖哩*


晚上9點吃晚飯,裡面座位當然空空如也,但是服務生還是硬把我們帶去隔壁有人的一桌,
來過這家茄子咖哩的人都知道,裡面座位分布可是很緊密的,
隔壁桌的情侶?? 吃飯過程還一直不講話~挺詭異的,不過我們可是來這速戰速決的,
為什麼說是速戰速決?因為9點半就打烊了,囧。

當下本來要點雞肉咖哩的,可是還需要炸15分鐘,所以我們兩都點了牛肉咖哩,
並且我還選擇了二辛,memu上寫著二辛是入門級的,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接受的,
唔,事實上我錯了,二辛可是讓一個平常還可以吃點辣的人猛灌水的。


套餐包含沙拉、湯、主菜、飲料,
而剛剛介紹到的二辛,就是他們的辣度,層級有5層,當然啦,我在level 2就掛點了~泣。


生菜沙拉:
有千島醬和和風醬,和風醬以前來吃倒是都沒點過,不過這次還是點了千島醬,
生菜、黃瓜、紅蘿蔔、番茄來搭配,非常適合的開胃菜。



巧達湯:
很香濃的湯品,內容物是豐富的蘑菇,很好喝喔。



牛肉咖哩:
米飯是奶油香飯,跟咖哩醬是分開的,剛剛爬文一下似乎要先攪拌一下讓醬料均勻,
不過沒有人告訴我有這方法,所以我當然就全部給他淋下去囉,牛肉還挺大塊的,
再來就是我見識到二辛的威力了,我大概只有前面幾口有吃咖哩的感覺,
到後來自己都辣的受不了,猛喝冰水接著配飯,就這樣麻麻的口感把他吃完了,
我這似乎一點都沒有在品嘗美味,所以...牛肉咖哩的美味,我就無法給各位報導了~

*奶油香飯*


*牛肉咖哩*



飲料:
飲料部份,就非常的普通,我點的是冰奶茶,
送上來的就是紅茶加奶球,算是整個套餐最平淡無奇的地方,
為你畫下平淡的句點。



*2008/07/13-台北茄子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