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活動訊息請見:
http://emevent.hinet.net/emome/mcoolmap/index.htm

鐺鐺鐺,這次中獎的獎品是:電影票兩張,
可以在美麗華、威秀免費使用的電影票招待券,
話說雖然它號稱免費,但是還是兌換還是要收20元手續費。

活動辦法主要也是把芝麻部落的部落格文章加上地址,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所以我主要就是把我的一些美食文章加上了地址 (因為我的美食文章都有店家地址),
直接一直複製貼上地址,我就完成了抽獎資格啦!

*這次中的是五獎*


mCool地圖獎:
資格:活動期間製作屬於你的玩酷地圖,就有機會獲得以下大獎。 
mCool會員請務必填寫正確手機號碼以保障獲獎權益。 

首獎:華碩EeePC電腦,1名(限mCool會員) 
二獎:SonyEricsson K530i,3名 
三獎:旅遊基金$8,500元,1名 
四獎:現金$3,000元 (郵政禮金),3名 
五獎:電影票招待券2張,20名

再來就看看中獎網頁的真相,
嘿嘿,我的中獎運一直都是很不錯的,
昨天也收到了部落衝衝衝-肯德基蛋塔熟客券的兩張熟客券獎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