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山主峰相簿分享: 請點我 

正中午太陽正大著,還是有我們3個神經病,硬是要中午爬山, 
上次只到東峰,而這次當然要補回來,目標:七星山主峰, 
今日登山是由小油坑遊客休息站前進,到達目的地後, 
不自覺的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鋼鐵般聳立的山體帶著縷縷白煙,
當然就在此稍做停頓,取景照相。

*小油坑*



今日行經路線:
小油坑-七星山主峰-七星山東峰-苗圃

出發口處,就已經達到海拔高地811M,頓時真有種我已經爬很高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天氣太炎熱,才有這種詭異的錯覺~~~

*這時候只是起點啦*



因為版友說小油坑上七星山是最快的路線,所以這次就決定從小油坑上,
不過那不停冒出的白煙加上中午的太陽,在爬上了距離主峰1公里的休息處,
我們就有種挺累的感覺,在此就稍做停留,一樣拍拍照。

*距離主峰1公里*


*按照慣例,來張俯瞰小油坑休息處*



沒想到過了這中繼休息處後,就變的很好爬了~( 大心 ),
不時有著長長平坦的步道,讓我們很迅速的就登上了今天的目標:主峰,
主峰上面挺熱鬧的,許多人搶著跟主峰拍照,"它"才是最搶手的,

*今日主角*


*主峰風景一覽*


*主峰風景一覽*



主峰上面蝴蝶很多,但是...不知名飛蟲也很多,駐足了一會兒就邁向東峰,
相對於主峰的遊客,說實話,我還挺愛東峰的,
並且我今天照到了一張很美麗的相片,因為有蝴蝶入鏡了,真的很棒~

*七星山東峰-今日最佳封面*


*我的夥伴們*



*現在也是陽明山蝴蝶季,奉上兩張美麗的蝴蝶給各位版友*





最後我們是從苗圃下山,因為想要體會不同的步道,
這一下去,就讓我深深感覺到,還好我不是從這裡上山的....
下去都覺得很遠了><,不過苗圃登山處有個優點喔,
就是可以躲過今日的炙熱的大太陽,非常涼爽。

*苗圃一偶*



再來就是我想發問的時候了,
今天從小油坑上去,路邊發現很多碎紙機切出來的白紙,
從苗圃下去的時候也同樣發現了很多,
請問這些白紙是要做啥用的?
                                                                               
還有就是請版友再推薦一下可以新手上路的下一座郊山,
我比較喜歡風景好的,可以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